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

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我一直以為當妳和一個人合作,或者談戀愛,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勢必有很多弱點,我們要看的是對方的優點,不要只看缺點,不過顯然很難做到!

妳忍住心酸,去幫人家爭取賣命的那些方法,最後卻成為人家來質問妳的地方,妳其實也不願意那樣作,只是當初為了要爭取到結果,妳忍住了,妳改變自我,但是現在這些都變成人家來質疑的地方!更有趣的是在享受這些成果的人,一翻臉就說:妳這樣做造成人家困擾!卻故意遺忘現在的很多成果都是用這種方法贏得!卻嫌棄起這種方法了!

可怕的是,原來妳和人家稱兄道弟,人家把妳的話都一五一十出賣了!其實當初是一起罵的,最後罪過會全部推在妳身上!也好,人家根本不當妳兄弟!當然啦人家從頭至尾都說妳是夥伴,都說願意兩肋插刀當妳兄弟!

不過很好玩,原來把話轉給人家,這種行為現在變流行了,應該是可以換到利益吧?或鞏固利益!那不叫賣友求榮,因為只是妳一廂情願,當人家是朋友,在她出賣那些話語的同時,就已經不把妳當朋友了!

聽首歌吧-森山直太郎所唱的櫻花さくら


忠實記錄 提到...

我最欣賞你的文章了,感謝你的正義聲音!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忠實記錄

多謝支持,很窩心但我犯了錯必須付出代價,我會勇敢面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