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黑道沒啥可怕!不要臉的政客才可怕!


這幾天台灣政壇黑影幢幢,兩黨都努力「抹黑」對方,只要誰跟黑道結交、或者和黑道一起站台就是萬惡不赦!其實大可不用這樣,台灣黑道其實掌握地方選舉極深,大家不用故意裝做不知道,只是如果選舉一到,想要借助黑道在地方的勢力勝選,那就光明正大承認,就像妳們自己講的:黑道如果坐牢被懲罰後,出獄後成為更生人,願意改邪歸正,不再魚肉鄉民,願意改過向善,爲地方奉獻,本來就無可厚非!黑道真的不可怕,我自己也認識一些黑道朋友,除非妳惹上毒品、賭博,最後跟她們有金錢債務往來,只要妳把持住,黑道並不可怕。


但現在最大問題是,當妳身為行政院長,那就要用最高的標準來檢視了,如果江欽良真的改邪歸正,那為何吳院長一開始要先否認,最後又擠牙膏般地,事實揭露越多,妳才承認越多,這種沒誠信的人是沒資格當院長的。重點不在於江欽良是不是黑道,如果他出獄後真的如妳們所言,改正貢獻社會,那就勇敢講出來,妳現在正在和他合作要打贏南投選戰,並且給更生人擁抱,毫不避諱和更生人一起站台,這才是真的給更生人鼓勵,並且也成為許多犯錯黑道的典範,真的能夠改過,真心向善貢獻社會。但如果妳根本不確定,或者江董真的還是有黑底,那這些過往的行為就很需要批判了,身為行政最高首長,妳竟然和一個不知道是不是黑道的人結交,怎樣都說不過去!


我個人覺得更有趣是,有人說以前民進黨也和江董合作呀,也都找江董站台協助地方選舉,那就趕快利用妳執政黨的力量,徹查以前民進黨和黑道掛勾有所不法的情事,如果真的找出來,那這次地方選舉國民黨一定大勝,非常好選,因為民進黨竟然和黑道掛勾,而且罪證確鑿!但是呢!我必須要指出一個邏輯:就算民進黨真的和黑道掛勾,那不代表妳國民黨就可以,我覺得台灣政壇還有一堆政治人物的真的是智障!這什麼邏輯呀?別人有跟黑道在一起,就代表妳跟黑道在一起是對的喔?!別人都白痴的行為妳做就不白痴嗎?別人胡搞妳就可以也順便胡搞嗎?!李文忠如果也和江董掛勾,請把證據拿出來,從此李文忠就退出政壇不用混了。但縱使李文忠和黑道攪和,並不代表吳院長和國民黨與黑道攪和就是對的耶!大家邏輯清楚點好嗎?!


這是兩碼子事,如果對方也求助黑道,一樣請把證據拿出來,那對方就應該選不下去,同時會被選民唾棄;但不代表對方錯,妳就變成對!吳院長的錯在於妳第一時間說謊,妳如果和黑道在一起,就大方承認,就說對方已經是更生人,改過向善所以妳請其幫忙,這很難嗎?如果對方還是黑道那妳和黑道在一起基本上就沒資格當院長了,就下台吧!妳說我殘酷,但對於院長總統,我們檢驗的標準本來就高於立委及縣長!更何況吳院長在第一時間並沒有講真話,光這點放諸國外政壇,光說謊這一點就應該下台了!


台灣人邏輯之混亂不清楚,真是令人大開眼界,其實國民黨領導階級和黑道過從甚密,也不是啥秘密,大家就大方承認,台灣地方政壇黑道真的佔很大的勢力,縣市長、縣議會很多都是黑道背景,不用來跟我辯駁,這是事實!人年少輕狂做錯事混黑道本來就不是萬惡不赦,只要真心改過向善,台灣人都很善良願意接納的,這一點妳從政治人物一堆是黑道出身就可見端倪。台灣人對黑道真的很好!但是立委、縣市長可以因為某些利益和黑道來往,為了擺平各方勢力!但行政院長和黑道勾結,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對行政院長標準一定是最嚴苛的,而提名行政院長的總統還不處理,更突顯識人選人不明,不能又說我不知道我選的行政院長做了些什麼!都是屬下的錯,跟我無關!


而黑道也不可怕,妳看蔣介石當年也曾為了某些利益,用「蔣志清」名號拜入上海青幫黃金榮門下,請見以下連結: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9223/2006/03/24/1266@961392.htm,如果妳覺得這是中共資料不算數,那請妳自己google「蔣介石+青幫」,妳可以找到很多出土的證據,而李敖作品也考證很多這部分的史料,都是不容抹滅的事實!而國民黨孫中山早年革命時,更是和青幫等幫會過從甚密,得到幫會幫助甚多,孫中山先生也曾在美洲出任洪門的大龍頭,1904年孫文在夏威夷加入洪門致公堂,並組織暗殺團清除異己,並且在會社組織中鼓吹革命。國民黨的元老陳其美,字英士,也曾加入過青幫,很努力幫孫中山發展地下幫會的人脈,陳其美在日本時和蔣介石認識,結拜為異性兄弟;革命前輩鄭士良也是幫會人物,替孫中山籌畫多次革命。嚴格說國民黨和幫會黑道關係密切,的確是事實。


就像我剛講的黑道如果忠黨愛國,拋頭顱灑熱血貢獻國家鄉里,我們絕對沒話說,只要熱情奉獻不要魚肉鄉民,黑道有情有義反而不可怕;但如果像撤退來台灣的國民黨勾結黑道,涉足砂石賭博等利益,壟斷地方選舉,在地方恐怖統治,控制農漁會及基層縣市議會等,那就很令人反感了!也是我們必須口誅筆伐的對象!


既然想要利用黑道,就承認面對後果,不要把人家利用完,就又翻臉不認帳,現在民主社會,可不像當年清末民初民智未開、也不像當年台灣蔣家獨裁高壓統治,可以封鎖消息。而胡志強講一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更令我驚悚!是因為被馬先生控制身不由己,還是真的台灣政治人物被黑道控制身不由己,這都令人擔憂呀!


但在我看來,黑道不可怕,真正可怕的反而是滿口仁義道德,講話不算話,硬抝亂抝的政治人物,台灣的前途都葬送在這些王八蛋手中。黑道頂多控制鄉里,但這些王八蛋政客卻是一整個誤國!傷害更大呀!


延伸閱讀:


引用自假圖天國部落格,標題「秘密結社】孫中山的暗殺組織!(下)」,連結為:http://sophist4ever.pixnet.net/blog/post/208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