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一時意亂情迷?!別再搞道德治國!還不是一樣上賓館?!



圖片是吳育昇,記者徐兆玄攝影,引用自聯合新聞網,連結為: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3/5249373.shtml

本來人家的家務事不應該佔用大家時間,不過有幾件事我在此想要提出來:

◎吳育昇在國民黨執政後,我不知道他是否原本家庭就財富萬貫,立委迎來送往紅白帖薪水應該所剩不多,結果他開BMW休旅車,進出一客千元的日本料理,偷情也去大直薇閣汽車旅館休息,我跟大家在乎的不一樣,我覺得個人私徳可以自行判斷,大家都是成年人,吳育昇會被老婆砍死,他需要五天閉關如果可以解決老婆怒氣,至少我肯定他面對問題、承認錯誤的勇氣。但我更在意吳育昇是不是本來就很有錢,吳育昇以前都跟在馬英九身邊擔任公職,後來參選立委,應該沒啥財產,結果現在開名車、吃高檔料理,這是我在意的事情!如果他家本來就很有錢,那我沒話講!但如果不是,這樣吳育昇的財富應該要交代一下是如何累積的?我也提醒馬先生一直喊說要通過陽光法案,那趕快讓國會通過不明財產罪,杜絕官員貪污。加上吳育昇的婚外情對象全身行頭驚人,身穿價值20萬元的香奈兒外套與牛仔褲,腳踏要價1萬4千元的GUCCI 08年早春鞋。這種奢華是研究生比較在意的部分!不要因為重新拿回執政權就開始腐化腐敗!

◎這位音樂家真的很漂亮、身材不錯,是一個非常有氣質的音樂美女。我覺得如果我是吳太太我現在應該要更擔心,大家可以看出來吳育昇非常保護這個外遇的對象,連名字都不願意說出來,但以蘋果通天本領怎可能不知道這位音樂家的身分?所以我認為吳育昇是非常愛這個女生,當然這是我個人意見啦!我認為吳育昇第一時間就跳出來承擔錯誤,並且極力保護這個女生,更加可以確定這非常在意這個女生,而且他勢必動用許多關係把媒體蓋下來,讓第一時間報導都沒有曝光這個音樂家的身分,可見用情之深!

最後我要講的是,吳先生是否政治生命結束,那要看選民還有社會如何看?事實上個人情慾的確和工作能力無關,妳最多就是可以批判馬團隊滿口仁義道德、卻滿肚子男盜女娼!對婚姻不忠實、婚外情背叛老婆這樣,但的確不要用太高標準要求其他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天你自己標榜超高道德標準,除非你律已甚嚴、對自己能夠戒慎恐懼、從來不犯錯,不然哪一天你就會和吳育昇一樣,先前用力罵別人,用道德罵別人,自己哪天中箭落馬就尷尬了!


我們的乖寶寶馬先生、監察院王聖人等等,一天到晚標榜高道德標準、滿口禮義廉恥的官員博士們,可以停止無聊的遊戲了!多關心庶民生活!不要再搞道德有品運動、搞什麼不貪污清廉、卻又死不通過陽光法案!我個人認為如果男未婚女未嫁,成年人懂得負起責任,那旁人就沒有置喙的餘地,但吳育昇因為有家庭就必須面對道德議題,但我仍相當肯定他認錯的勇氣。別用這個來罵我臭男生,我沒有說他對,但我認為凡人都會犯錯,重要的是面對錯誤的勇氣。以後大家也不用高高在上、滿口仁義道德,因為常常就受不了誘惑!要嗎就低調小心點不要被逮到!不然就像我一樣盡量當宅男乖乖窩在家中,不要胡思亂想!就不會出事了!

這件事不就讓我們知道,這世界上沒有神、沒有所謂道德崇高的聖人,所以馬先生、王聖人都少來這一套,什麼標榜禮教廉恥的、但最會偷偷摸摸的也都是書讀最多、最標榜道德的高知識份子,我們只要認清這件事就足夠了!也沒有人多神聖,可以抗拒什麼多大的誘惑,還是回到人間才能有比較貼近民眾的施政!而我們也不用相信什麼哈佛博士、從小英名神武的乖寶寶、優等生,嘴巴說要節儉還不是開幾百萬名車;表面說高道德私底下還不是去賓館偷情?!

男人,真的有了錢就作怪!這不是應該的藉口,而是該死!

陸米可 提到...

非常贊同你的觀點!不過假如國民黨不再喊要道德治國,那就不能把阿扁鞭屍到2012年,這樣會少了阿扁很多話題!

104職業工會 提到...

首次拜訪就看到拍案叫絕之好文章,讚!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薄荷棒
你可以觀察這些人的模式,自古中國歷史都是最缺乏什麼就喊什麼最大聲,最陽萎的人一定大喊強壯,所以看誰喊什麼就知道他最缺乏什麼,心中最空虛什麼,一直用阿扁當救援投手這招應該快要沒用了,週末愉快,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104職業工會
多謝不嫌棄,娛樂自己的愚文,大家看看笑笑就好,人生苦短多自行找歡樂呀,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