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有救災經驗應該留任?畜牲不如何必留

魯哀公問於孔子曰:「寡人生於深宮之中,長於婦人之手,寡人未嘗知哀也,未嘗知憂也,未嘗知勞也,未嘗知懼也,未嘗知危也。」

我不想污辱自己的版面,大家自己去看,王八蛋這種狗都不如的人,已經令人無言到最後!

引用自聯合新聞網影音新聞:「政府水患救災表現,某隻狗都不如的人:完全沒有錯」
http://video.udn.com/video/Item/ItemPage.do?sno=324-233-2F3c34334-233333343-2F314-2334-21-3D

引用自Nownews新聞網:「某隻狗都不如的人:有災情,我照樣做愛」
http://www.nownews.com/2009/08/22/91-2495671.htm

因為我也不想污辱自己版面,所以我也一律用「某隻狗都不如的人」稱呼!這畜牲說:「馬政府救災表現完全沒有錯,政府官員慶祝父親節、理髮正常的事情,「災情發生時我和太太也照樣做愛、吃飯」,更不忘重批CNN干涉內政,並強調大陸的援助不是外援而是內援

當然呀,畜牲就算天塌下來也是一樣吃飯做愛,畜牲不是無情牠們是不懂也沒有智慧,但我還是要跟畜牲說聲抱歉,因為這群沒良心的怪物,用畜牲來稱呼都算污辱了畜牲!動物與畜牲跟我們至少有感情,你家養的狗會在門口深情等你回家、你養的貓會在你身邊撒嬌,但這些比畜牲不如的怪物,一點感情都沒有!

政府救災不可能面面俱到,若是我來做,也是一樣,不論是劉揆,還是薛香川都沒有錯,夏立言做很對,要美國直升機來支援,就算發公文立刻要他們來,也是7、8天後,我們還能對水災做什麼?只能運屍體,我們自己的直升機難道不行嗎?政府一點都沒錯,根本不該改組

情發生時,我跟我太太還在做愛、吃飯,我還是照樣吃飯、大便、刷牙,蓬頭垢面到現場慰問災民,那才是作秀,有什麼用,人死了都死了

是呀!我整個無言,人死了都死了,這種話也講的出來,根本不配當人,如果以後路上有人把這畜牲不如的怪物踢死或打死,我們也會說「死都死了,我們只能運屍體」!你覺得如何?有些事情自己也知道對錯,何必我來罵?是非對錯之心、惻隱之心只要是人都會有,如果沒有那的確就畜牲不如了!還敢出來大放厥詞,以為這樣跟全台灣災民嗆聲,這樣很了不起嗎?這種人以前充斥著台灣政府部門,都是這些人在掌管台灣政務,主管眾多政府部門的執行,說不定我們還要負擔這種畜牲不如的人往後的退休金,還要偶爾被酸一下,忍受像這樣的挖苦!

更好笑的是有人說劉揆921有救災經驗,留任不要下台可以發揮救災經驗!笑死人!19在台北市有眾多工程規劃經驗:圓環、貓纜、詐湖線等等,這麼多經驗對19領導國家有幫助嗎?

一堆政務官,理髮的理髮、孝敬岳父吃稀飯的吃稀飯、吃高檔素食懷石料理的吃懷石料理,這麼多吃飯找高檔餐廳的經驗,難道這些官員就突然變的會救災了嗎?

三軍統帥不是只會「統一」又「帥」就好耶!是要領導統馭,擘畫國家未來的耶!無言再三!

最後呼籲大家,愛心不能只是一瞬間,果不期然災情的捐款的確影響到後續眾多社福團體的生計,請大家盡量分配自己的捐款或愛心,多幫助更多的人!很多災區後續的輔導,長期照護,身心及工作等輔導,都要靠眾多社福團體長期工作辛勤付出!個人更希望像慈濟這種比較大型的機構,也可以多協助其他弱小的社福團體,這樣會更完美!愛心應該不分季節、不分團體、不分地區、不分宗教、不分哪個災難的!

聯合晚報╱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2009年8月22日

莫拉克颱風重創台灣,民眾捐款踴躍,但社福團體憂心的捐款排擠效應已經湧現,甚至也有認養人變成災民,讓非災區的棄兒照顧及弱勢家庭服務相關募款陷入困窘。


兒福聯盟原規畫9月發起的「棄兒不捨」募款活動,擔心無法聚焦,已決定延後到11月;忠義基金會初步統計捐款減少2到3成,「蒲公英助養計畫」也延期開跑。兒盟資源發展處副主任陳雅惠表示,兒盟一年經費約需1億元,其中3成由政府補助,7成經費自籌,年底是募款旺季,募款金額占全年募款的一半以上,但今年情形很不樂觀。陳雅惠說,部分合作企業改捐八八水災賑災,也有4、5個企業要求暫緩合作。兒盟說,目前發起的八八水災失依兒童與喪親兒童重建家園計畫已獲多個企業響應,但棄兒照顧或弱勢家庭服務的募款後繼無力。

兒盟原訂9月登場的搶救棄兒活動將延到11月,除了假日義賣,還將發起隨行杯義賣活動,每個200元,目標2萬個,希望徵求企業提供販售通路,讓兒盟免費寄賣。以小額捐款為主要募款來源的忠義基金會,也擔心下半年募款受影響。忠義基金會執行長高敏足說,忠義的捐款人以捐500元到3000元最多,10年前921震災過後捐款少了一半,去年四川地震之後也是,初步統計八八水災後,捐款也少了2到3成。忠義基金會8月初發起發票募集,目標10萬張,但至今只募到4000多張,距離9月15日活動截止日只剩下25天,忠義相當著急。

家扶基金會有認養人變成受災戶,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長翁慧圓說,八八水災後,受虐兒募款金額因排擠效應也停擺。

atsung 提到...

一樣是被稱為(外省人)確有不同的觀點,問題不在於你是哪裡人,而是在於你是不是人?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141075

前兩天的這則新聞讓我看了很感動,也很難過,國民黨將他們帶到台灣,並沒有做到真正照顧這些底層小兵,然而他門對國家與人民確有不變的忠誠與憐憫之心;再看到這位自稱(高級外省人)的高度言論,清楚可見高級與底層的差距.....至少多數人是能感同的人,而自稱(高級外省人)的應該稱為生物體.......外星人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atsung

我每次看到這種老兵伯伯,他們一生戎馬,青春歲月都奉獻給黨國,但國民黨還是欺騙了他們,國民黨一堆特權份子把好處佔盡,就只會欺壓台灣人和這些可憐的外省人,媽的,多謝你留言囉

匿名 提到...

我只有3個字湊1個字送他們"e04"(請查注音輸入法鍵盤)!

而對於 atsung 轉貼新聞中兩位老兵,真的,我由衷敬佩他們!但在這裡我還是得說,你我都知道KMT綁架了跟著他們一起來的老兵們,而台灣要進步的第一步是這些被綁架的人要先掙脫,否則遲早有一天台灣會充斥著一群"沒血沒淚"的XX,而這群XX會主導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