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罵馬英九不是因為他是國民黨!而是因為他無能又無恥!

這樣的政府喔!真的不曉得要怎樣罵下去?

馬先生只會拿一本筆記本,災民說啥就只會記下來,紀錄有個屁用呀?要實際去做才是真的!今天更扯,接受外國媒體專訪承認沒有準備好,但又說災區人民沒有撤離,彷彿又要把過錯推給災民耶!筆記本紀錄根本就放屁!趕快做事吧!

英國「獨立電視台」記者詢問馬總統,為何台灣方面對這次的水患沒有準備?馬總統則回答,因為這是災區居民首度遇到這樣的天災。馬英九用英文回覆「獨立電視台」記者表示:「這個區域是許多年來第一次遇到,這就是為何他們(災民)沒有充分準備,如果他們有準備,應該早點撤離,就是因為他們還待在家裡,但是卻沒有理解到這次災害的嚴重性。」

去勘災養豬戶,還拼命抬頭瞻仰經國先生咧!看蔣經國的照片是可以怎樣?可以神功護體增加救災機率嗎?那如果瞻仰經國先生老照片有用,要不要空運幾尊銅像去災區呀?媽的!真幹耶!都什麼時候了,你還瞻仰經國先生咧!

國防部長人家在架重要的便橋,你硬要去視察,國軍最喜歡做表面,阿兵哥們又停下手邊重要的架橋工作,供媒體和部長拍照,硬是停了工作40分鐘。都什麼時候了,怎麼還搞這一套呀!而且國防部長大人你第一時間災區探查消失不見,沒有陪同三軍統帥去勘災,這是失職耶,救災視同作戰,不趕快調動指揮,協助馬先生救災,現在還跑出來擺官架子、延緩救災速度,真的是愚蠢到不行耶!

現在全國民眾愛心匯集,眾多物資就放著但可惜可能塞在某個災區,卻無法真正送到需要的災民手中。這些物資有可能被水弄濕、或者保存期限超過,這樣就很浪費全國民眾的愛心。而且災區現在需要大型機具、還有飛機救援等,如果現在空勤總隊老舊直昇機有問題,也應該由中央統一指揮,看是要請外國友邦協助,或者講難聽點不然就先拿錢去買也行!不要拒絕國外救援,有困難就講出來,有啥好丟臉的,就算丟臉也難道比人命重要嗎?

監察院長王聖人的反應更令人匪夷所思!王建煊宣佈監院將以四個委員會、二十名左右的監委調查此案。他痛批相同慘劇一再上演,讓他心裡「想拿刀砍人都不知道砍誰」。 媽的,你先砍你自己吧!就你們這些王八蛋整天只會開會、坐在辦公室想辦法,有沒有到處去接觸民間,知道民間疾苦、百姓困苦!平常有沒有努力監督官員,有沒有把不適任官員、像劉院長這種草包、不會做事的王八蛋閣揆彈劾,現在出事了,講這種扯到不行的謊話,砍誰?媽的咧,你們自己每人發一把刀,我看總統府、行政院、監察院互砍好了,還敢講這種話,監察大人要不要先每個人為自己失職負責,你們有沒有監督好官員,現在不就是最差的結果嗎?一年多你們根本沒有盡責監督官員,先拿刀自宮好了,還叫什麼叫?!

我當然也知道我在這邊罵,其實沒用!可是看到政府這樣無能,真的令人欲哭無淚!這樣無恥的一堆官員,無恥的總統及院長,我罵你們不是因為你們是國民黨,有網友說我都只罵國民黨,民進黨做不好怎不罵?據我所知民進黨政府已經在去年5月被選民唾棄下台了,阿扁也被關起來!罵你們是因為無能!非關政黨!管你國民黨、民進黨,爛就要罵,無能就要罵!

馬英九是怎樣做成的?大家知道嗎?他就是生長在黨國權貴家庭,上有幾個姐姐,這個無能的人,因為從小在優渥環境成長,環境都被保護的很好,一路順利,求學讀第一志願建中、台大、去國外留學,沒有經歷挫折,也被刻意保護的很好,他沒有吃過任何苦,同年代的青年比如我們的父執輩需要種田、養豬,還要打工,因為一般台灣家庭都很窮苦,為了求學往上爬,大家都要很努力!雖然馬先生也會跟你講他家裡很窮,但那是他自認為的,父母都是公務員,工作穩定雖然不算富有階級,但跟眾多平民相比,絕對是穩定優渥的生活。同時因為刻意栽培,留學完就回到台灣擔任蔣經國秘書,可以說根本不知道外界真實生活如何!

你可能以為我這樣批判太嚴厲!不!我跟馬英九沒有仇,我也不恨他,可是我必須指出真正的問題就是:這個脫離真實人間的領導者,因為生長環境導致他只認知到他認知的標準及價值,我從未懷疑過馬先生的道德標準,他也一定律己甚嚴,從小他就被要求、被訓練要溫良恭儉讓,他用功唸書、接受儒家思想,同時也要求自我一定要克制慾望、要努力成為有用的人!但是他一路成長背景都不是真實的環境,因為一般人都不是這樣的順利,一定有挫折、難免有痛苦,甚至有人會中途變壞、但又悔改回到正途(像流氓教授林建隆)!充滿意外及挫折的人生才是真實的人生,而不是完美無暇、像馬先生一樣的樣板人生。所以馬先生無法理解平凡人的痛苦,他活在自己的完美想像世界中,他覺得所有人都可以、都應該像他一樣,必須有高標準、必須自我要求。所以你看他屢次發言,總是說別人應該怎樣,彷彿他都沒有錯!並不是他不會認錯,而是他真的不認為自己有錯。他沒經歷過農民、工人的生活,雖然他有long stay,可是那短暫的體驗並無法讓他真實體驗普通人民的生活!他沒有經歷一般人的過程,他總覺得大家都應該表現良好,只要制定好標準制度,所有人都應該按著流程、照表操課!

所以馬先生活在他自己的世界,他也養成不沾鍋的個性,他不是想演戲給我們看,他真的想潔身自愛,不想跟平民混在一起!所以他執政只剩下少數一些心腹幕僚給他資訊,這當然會失去廣度及真實性!他也不是真的要表現無能,因為他只會在風平浪靜的環境走過,他沒有經歷過大風大浪,在他的經驗及認知中,萬事萬物都是完美運行,政府機構都有所本,一切只要遵守憲政體制,讓劉院長去領導施政,就可以循著常軌做事!但現在的台灣面臨瞬息萬變的挑戰,對岸中國不是他想像的和藹可親,他卻還真心認為只要展現誠意,對方也一定會給你善意!甚至馬先生應該到現在都還會私下埋怨(我猜的啦!):我已經盡量不干涉下屬,我依法施政依法做好總統的職責,甚至我努力顧及全部人的期望,我已經盡力做好每個人要我扮演的角色,怎麼你們都還一直罵我?因此馬先生力求完美表現,他不會認錯,也一定會努力追求正確,他也不想犯錯!他真的會極盡所能追求完美!也不能容忍屬下犯錯,可是他想討好每個人,所以只注重一些細節,只會做表面,甚至因為缺乏執行力,最後只好做好自以為別人想要你表現的地方,而碰巧不幸的,這些部分都是最沒有實際意義的地方!甚至因為從小優異,心中不免有臭屁的優越感,覺得大家能力都沒有自己好,標準都沒有自己高,別人也不可能表現的比自己好,所以我自己一定是最完美的典範!

但很可惜,我們要選的不是一個好學生、或者一個聖人,我們要的是一個可以真實解決問題的領導者,以及面臨危難可以施展魄力的領袖。我們不需要一個十全十美的道德完美者,也不需要一個全身上下都追求細節完美的善良人,台灣需要一個雖然會做錯事,但只要認錯,繼續修正,繼續追求完美,帶領大家往下走的普通領袖就可以了。寧可多一點平凡、多一點錯誤、多一點人間的味道,只要能夠認錯、願意低下身段和大家對話、可以體會平民痛苦,甚至不需要博士學歷,不需要這樣優秀完美,只要願意改善願意做事就可以了。

今天我願意不要再用刻薄的話語罵馬先生,但如果有機會希望他看到我的這篇文章,回到人間吧!馬先生,真實的台灣並不完美,人民要的也不一定是高道德、也不一定想要你的美好標準,請多傾聽!多感同身受並且多聽聽大家的意見。如果可以你甚至可以多上網聽聽網友的聲音吧!

以下這建議就跟我講的有異曲同工之妙:

莫拉克颱風侵襲台灣,水災與土石流造成人民生命財產的重大損失,成功大學副校長黃煌煇昨語重心長地說,八八水災不光是國內災害損失,也是國際形象損失,他痛批台灣從不重視治山防洪工作,更直言,「要讓台灣脫離旱災、水災,最好的方法就是讓總統府淹水!」

Eric 提到...

只能說~~這就是為啥詐騙集團在台灣橫行,太好騙了..隨隨便便七百多萬人就被騙.
明明很明顯的就是無能,還是一堆人投給他你能怎樣ㄋ.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Eric
對呀,一整個就是詐騙集團,詐騙集團至少謀財,台灣不幸還遇到一個害命的,無能真的不需要印證,無能也比貪污可怕太多,大家睜亮眼吧,我就不信大家會繼續瞎下去謝謝留言

匿名 提到...

再怎麼無能 也是比之前的政府有效率多了 所以還是要繼續隻持馬政府 繼續阻擋無能綠色執政

匿名 提到...

國民黨這群人把車開去撞樹, 再怪前車主沒有保養好.

匿名 提到...

千萬不要以為馬娘無能,他其實是很有能力了,你們回想陳雲林來台時,他把民進黨跟表達不同意見的人民整的多慘,記住,他們絕對不是一批無能之士,他們只是做他們在乎的事,他們在乎跟中國的私底下為統一鋪路的事物,颱風...死個幾百人,靠邊閃吧,這是重點嗎?對馬娘來說?

匿名 提到...

馬狗一上台,單單台電購煤乙案~國民黨就A走台灣人民千億!
馬英九上來一年多 什麼內需 炸胡 馬英九看病費 國務機要費 ....至少從國庫搬走千億
這次阿扁之子致中也被判刑~那馬狗的兩隻狗女也在美國刷馬狗特別費的副卡..怎麼沒事?!
其實劉揆搞的一次漲足,短短三小時內(2PM~5PM)就搶快實施,可見國民黨要錢之急,到了令人咋舌之地步!

權利是為了搞錢,
馬門神A了台北市健保局多少錢了,
在馬無能當市長八年間?!

>>八年後~可憐台灣人又成國民黨的提款機!
是的沒錯
現在的警察都躲在離路口30-50公尺處,
等待獵物落入陷阱.

阿扁時代警察站在路口指揮交通,
這樣才能夠真正的疏導交通.

現在的台縣政府假藉補助大樓社區的擋水門,
一片開價11萬以上,
而縣政府補助一半.
真是見鬼了,
stainless的160/kg左右,
一片頂多30kgs,
國民匪黨無所不用其極的A台灣納稅人的錢.
R16的材料價格不過5000元

馬陰賊一年就能A走14兆

匿名 提到...

馬英九,混蛋! 當初自己被以貪汙罪起訴卻還敢參選,如今竟然敢厚顏無恥的罵民進黨被起訴之人,這個人到底要不要臉?!! 真的好不到任何字眼來形容這種厚顏無恥的龜孫子! 那些支持他的人,還對得起中華民族千百年來講究禮義廉恥的先聖先賢??? 馬英九還敢大言不慚的遙祭黃帝?!! 幹! 中國人的臉都被這狗奴才丟光了!! 想到他那個嘴臉,就真的整個LP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