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揪出真正的台奸!中華民族萬歲萬萬歲!

圖片是自稱愛國同心會成員的男子(右)以手肘撞擊許世楷(中央社),引用自自由時報,連結為: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19/today-p3.htm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研究生先插播一則訊息如下,台灣很多地方還需要大家幫忙!不一定是捐款可以捐贈家中多餘的東西喔!如果可以請幫忙傳出去喔!

台東家扶中心需要協助請大家幫忙!近日敝中心物資嚴重缺乏,敝中心所扶助的家庭們面臨物資缺乏的窘境,希望能透過您的力量協助中心的孩子們!由於台東屬於偏遠地區,需要受扶助的家庭偏多,長期以來善心人士捐贈物資缺乏問題遲遲無法獲得紓解,經電話確認,目前較缺乏的物資如下,如果您家中正好有下面多出來的空閒物資,邀請您一起響應。

長期保存食物:白米、乾麵條、泡麵、罐頭、乾料、奶粉、餅干…。
日常用品:洗衣粉、洗髮精、香皂(或沐浴乳)、幼兒紙尿布、衛生紙…。(百貨公司贈品、股東紀念品)
生活用品:杯子、水壺、碗盤、鍋具、手電筒、雨傘…。(百貨公司贈品、股東紀念品)
文具用品:鉛筆、原子筆、筆記本、計算機、修正帶、橡皮擦…。
二手家電用品:電風扇、電鍋、電磁爐、熱水瓶、補紋燈…。(無故障)
二手嬰兒用品:推車、奶粉分裝盒、保溫瓶、奶瓶、奶嘴…。
二手衣物:出生~小學2年級的孩童衣物,尤其是嬰兒時期。如這封信造成您的困擾,敝中心深感抱歉!在此感謝您抽空將這封信看完~感謝您!祝平安喜樂~

台東家扶公關組陳品萱電話:089-323-804 傳真:089-342-086
http://www.ccf-tt.org.tw
e-mail:
eileen_tt@ccf.org.tw

------------------------以下我才是真正的內文----------------------------
前幾天愛國同心會成員,在路上突襲前駐日代表許世楷先生,還大聲喊說「為何替日本說話」,其實在這裡研究生要給他們以下名單,告訴愛國同心會以及熱血青年們,誰才是真正的台奸?你們要睜大眼睛看清楚,這些人所作所為才是真正的台奸,你們最好組織起來,去路上狠狠揍這些人,研究生一定大聲拍手叫好,因為你們替台灣除害,趕快去找人吧,還不少人要揍,可能要找不少人,還要去不少地方,要安排不少時間及地點,辛苦囉。

◎中共領導人是真正的台奸:搞什麼東西呀,我們台灣在努力硬起來跟日本爭釣魚台,結果中共還跟日本共同開發油田,請看引用自聯合報,標題「中日共同油田浮出水面」,連結為:http://udn.com/NEWS/WORLD/WOR1/4390976.shtml,這是怎樣,台灣在前線拼命,中共不幫忙也就算了,還去跟日本共同開發油田,尤其中共現在跟馬先生(請尊重其自由意志,不要叫他馬總統!)應該很麻吉,兩岸來回特使一堆,又投懷送抱了好一陣子,這種跟日本帝國主義合作開發油田的行為,會傷害中華民族的感情,我們中華民族應該槍口一致對外,共同為中華民族利益,以及為中國人民前途鬥爭,怎可以我們在這邊拼命喊「不惜一戰」,那廂你卻跑去跟他們共同開發油田,建請中共中央把對準台灣的飛彈先挪幾顆(以後再補回來就可以了!)把油田炸掉,表示中華民族全體上下對日抗戰的決心,這樣台灣對抗日本才有勇氣,否則我們前面強硬,老大哥及真正的背後靠山卻跟日本合作開發海域及油田,這樣叫前線戰士情何以堪?! 趕快安排一下看誰敢去揍胡錦濤!

◎外交部是真正的台奸:唉,這更誇張了!馬先生及一堆立委強硬老半天,你外交部竟然去捐款給日本震災600萬新台幣。搞什麼東西呀?日本現在是我們敵人耶,都準備要開戰了,這外交部是幹嘛的?不做好外交就算了,還先捐款,你知不知道這些錢如果被日本拿去買武器怎辦?看起來外交部就是中華民族真正的罪人!賣國行為莫過於此!趕快安排人去揍外交部長,這真的太扯了!用台奸形容都太輕微,乾脆叫「日本走狗」算了,我們在這邊辛苦對日抗戰,你竟然用我們納稅的錢捐款給日本,什麼東西嗎!請看:引用自中央日報網路版,標題「日本強震,外交部:六百萬日幣賑災」,連結為: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08&docid=100417512

◎金門縣長是真正的台奸:國家危急存亡之時,金門縣長竟然喊出為了觀光,請金門撤軍,請看引用自聯合報,標題「李炷烽提金門撤軍 藍委有贊成有反對」,連結為: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4391285.shtml,金門戰略地位重要,更是台灣海峽屏障,現在中華民族準備對日抗戰,你身為金門縣長,沒有自動請纓上戰場就算了,還要從金門撤軍,如果日本偷襲金門,從台灣西面威脅進逼台灣,這種戰略上的威脅你擔當的起嗎?搞清楚情況好不好,台灣軍力嚴重不足,對日本作戰遠遠有隱憂,沒有增加金門駐軍都算危險了,你還建議從金門撤軍,想想當年清朝遠征台灣鄭成功王朝,就是從金門澎湖水師進發,威脅台灣本島,所以金門絕對是重要的戰略位置,怎可以輕言撤軍呀!李縣長你到底是不是中華民族的一份子呀,怎講出這種媚日、為日本謀利益的言論呀?原來你也是台奸呀,愛國同心會,上吧!痛打一頓吧,不用辯白了!

◎中國時報是真正的台奸:中國時報系身負中華民族宣傳大任,竟然在馬先生(請尊重其自由意志,不要叫他馬總統!)上任才一個月時大舉裁員!選前中時報系旗下眾多媒體包括中國時報、工商時報、中時電子報、中天電視台、中國電視台等,都大肆宣傳「馬上」就好了,結果你現在大舉裁員,那不是讓馬先生難堪?!中華民族正在對日抗戰危急之秋,你沒有善盡媒體宣傳之責也就算了,還經營不善選在這種時候裁員將近一半,那不是滅自己國家威風!尤其重要的是「中國時報系」用的是中華民族最尊貴的名字「中國」,你竟敢裁員經營不善,來人呀,把經營者還有老闆拖出去砍了!這種抄家滅族的大罪竟然選在這時候作,名為「中國」還敢經營不善?那不是讓日本知道中華民族的困境?所以不要猶豫,愛國同心會朋友們!快去揍中國時報老闆余建新等人,不然就叫他們改名「台灣時報」,怎可用尊貴的中國名號還經營不善,背負「中國」尊貴名號還不好好經營!那就讓出「中國」名號讓有心經營,可以經營良善的人來接手!籲請馬先生(請尊重其自由意志,不要叫他馬總統!)將其改名為:「台奸時報」,現在搞裁員分明是唱衰中華民族,丟中國的臉!媽的狠狠給我揍一頓!陣前影響士氣莫過於此,去包圍中國時報總公司吧!見一個給我打一個!

◎王建民是真正的台奸:小王呀,先前把你改名為「中華之光王建民」,不讓你再叫做「台灣之光」,就是為了讓你替中華民族爭光,結果你竟然受傷不能投球,搞什麼呀?國家危急存亡之秋,正需要你在紐約替中華民族爭光,你要用勝投證明你可以三振玲木一朗,你要繼續累積勝投超過野茂英雄,你是中華民族的希望呀,你要證明中華民族遠勝日本大和民族呀,你怎可以受傷呢!這是莫大的罪過呀!我們還正想發起「逼松井秀喜退出洋基隊」活動!這個日本賊人一定會在你投球時故意打不好,甚至有可能守備時漏接球,讓你投球備感辛苦!結果小王你竟然在此重要時機受傷,這樣中華民族情感何以為繼?研究生雖然支持你,但在中華民族浩然正氣號召下,也只好把你列為重要台奸之一!愛國同心會朋友們趕快去紐約堵人,但是切記揍小王不要打手臂,因為小王往後傷癒還要復出投球,給他點顏色稍為教訓一下就好,讓他知道中華民族不是好惹的就好!

以上如有雷同請勿自己對號入座耶!各位看倌覺得研究生瘋了嗎?隨便指控人家是台奸!那我請問如果這樣算瘋狂,那我們政府還有這些熱愛中華民族的朋友們,你們會不會瘋的更過分?!

中華民族萬歲,打倒日本!痛打台奸!中國萬歲萬萬歲!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匿名 提到...

◎中共領導人是真正的台奸:台灣在前線拼命,中共不幫忙也就算了,還去跟日本共同開發油田

~~~~~他有什麼義務要幫忙?我又不歸屬他們?就像南韓,新加坡沒有義務幫我們一樣!! ~~~~稱不上台奸,不過是一個冷漠的鄰國

◎外交部是真正的台奸:捐款給日本震災600萬新台幣。搞什麼東西呀?

~~~ㄟ!請問一下,賠款要到了嗎??如果真的沒有ㄍㄟˋ嘯替台灣爭取該有的賠償,又想展現你那過人的同情心,不如跟日本說 就把該賠償的錢在捐出來給他們做贈災好了,挺符合蔣中正的[以德報怨]理念,你也比較有台階下嘛!是吧?

◎金門縣長是真正的台奸:

~~~~這要舉4肢認同了,不知道過幾天貴縣長會不會說出:為了使陸包安心遊覽戰地,建議開放解放軍入住(笑...)

◎中國時報是真正的台奸:

....這個第一個的想法一樣!



最後一個.....可憐的王建民又被掃到了....哈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失學中

看看歡樂一下就好,最近都是kuso歡樂文,只是想點出一些荒謬的地方,你提到中共部分我回應一下,我們不是中華民族嗎?你在那邊仇日,人家老大哥也是跟日本眉來眼去啦,別傻了,還一直貼過去,為何中國沒義務幫我們?如果是這樣誠如你講的,中國沒義務幫我們,為何我們還要一直斷送台灣主權,一直向他們靠攏??後面你提的方法都不錯,謝謝你提供

多謝回應囉

匿名 提到...

我認為[台奸]的定義應該是自身為台灣人,基於私人的利益,斷送台灣主體利益,出賣台灣
所以除非目前的中共歸屬於台灣or中華民國之下,但事實上國民黨在60年前已經失去中國了
在我的觀念裡,我們都是華人,但是[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是2個國家,就像台灣跟新加坡,美國跟英國,是各自獨立的國家,
至於您說的"中國沒義務幫我們,為何我們還要一直斷送台灣主權,一直向他們靠攏"這點我也想問? but,敵國的大砲隨時在瞄準自家門口時,是你還要自己靠過去的乞食的唷,怎麼可以還指責人家不給你美食呢?
所以[台奸]用來形容這群斷送台灣主權,一直向敵人靠攏的人似乎更貼切 ^^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失學中

看完你定義,那我們並無不同,你的分別很清楚也很清晰,就看這些人聰明不聰明囉,多謝你關心這議題,我們會有交集的

多謝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