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猜投票率+幫忙做總統大選出口民調!我比較窮送推推王紅利點數5000點!

我想利用網路調查2008總統大選的出口民調,我知道網路族群年紀可能比較小,同時無法鎖定特定人員,但沒關係主要是歡樂一下總統大選的氣氛,我利用以下機制請您幫我做一下出口民調,只要您留言在我blog猜中最接近的總統大選的投票率,我就送出funP.com點數5000點!!名額一名!給猜中2008總統選舉投票最接近的投票率的網友 ! 請先幫我做出口民調盡量和您現實投票狀況相同囉!http://www.myvote.com.tw/topic.php?id=704&cpath=6_732

特別說明遊戲規則如下:

1、請您加入FUNP推推王網站會員後,加入會員網址在此:http://funp.com/account/register/verify.php?dg=true&type=invite,請您先推這篇文章後,然後在我的BLOG留言告知您的推推王帳號,以及您預測的總統大選投票率,有效留言時間為此刻起至台灣時間2008年3月22日星期六下午4點投票時間截止。留言一律以我BLOG留言版為主,blog留言網址以本篇文章為準:http://terrylogin.blogspot.com/2008/03/5000.html,留言範例如下:

「帳號teiria78.55」、「推推王帳號teiria 78.55﹪」,或者請寫「teiria75.55」也可,請務必加小數點,可不加﹪,我們一律用數學標準來看數字,請不要留國字。

2、投票率計算:全國投票人數請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主,網站連結為:http://www.cec.gov.tw/?Menu_id=1030
分母為17,321,622人,投票率以中選會公告為主

3、最接近的比率為您留的數字減去中選會公告的數字後,以數學絕對值最接近者勝出。推推王會記錄推文帳號,留言後贈送點數以推文帳號為主。比如說兩個人分別猜總統大選投票率為80.1﹪、80.01﹪,中選會公告投票率為80.04﹪,兩者減去後的絕對值分別為0.06、0.03,因此後者80.01﹪勝出。猜中相同數字者以留言時間最早者勝出!

4、請注意!只有推推王會員可以獲得本次紅利點數!請務必加入完成後推完本文留下帳號才有資格獲得點數! 推推王5000點紅利點數小弟最晚會在2008年3月23星期天凌晨12點之前轉給該名得主! (但中選會公告時間如超過本時間就會延後送出)

5、最後請幫我做個出口民調,我採用一個網站:「全民公投網」的機制,引用自網站:http://www.myvote.com.tw,請盡量依照您實際投票狀況進行投票,我當然不能強迫您一定要聽從我的話。但這不是真正的投票,不用為了支持誰或哪個選項,特地多投幾票,小弟只是想要利用此機制了解網路上出口民調的趨勢。您如果不想投也可以不要投!

◎總統大選出口民調連結:如果可以請幫我做做調查吧
http://www.myvote.com.tw/topic.php?id=704&cpath=6_732

延伸閱讀:

◎引用自BillyPan 的部落格:藍綠都來猜總統候選人得票率,送funP.com點數13000點!!連結為: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article_id=11728551

Eric's Note 提到...

chlang 87.5

fansue 提到...

fansue

77.77

yueqing.c 提到...

funp id:yueqing
71.2

匿名 提到...

hungc2

54.02

匿名 提到...

laurence

82.1

Murphy Chen 提到...

murphychen 85.00

匿名 提到...

leescot 78.22

轉動世界 提到...

帳號sch66
81.1

匿名 提到...

kunghc 78.88

BillyPan 提到...

billypan101 52.228

要是我猜中了,就轉送到13000點裏面去,變成18000點,哈哈....

匿名 提到...

cire 80.38

匿名 提到...

fu3xji6
75.12%

Unknown 提到...

peter760504 80.23

匿名 提到...

funp id: averch
80.12

匿名 提到...

leonxx 87.56

匿名 提到...

blizzard 78.3971456131124

席文克 提到...

sriwjics 66.326

匿名 提到...

帳號kiroro
77.36

匿名 提到...

misterclu 45.24%

匿名 提到...

javier76 79.82

匿名 提到...

HB2 60.228

匿名 提到...

windower2 80.03

匿名 提到...

tch 63.5

Unknown 提到...

jiajou 83.66

匿名 提到...

cigam 51.0458

匿名 提到...

yha88800
7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