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不統不是排除統一!不捅不排除馬先生想被捅!不說你是飯桶不排除你是飯桶!

綜藝天王吳宗憲出任翔昇電子董事長,成為第一位擔任台灣上市櫃公司負責人的藝人。引用自聯合新聞網,連結為: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4966933.shtml

根據中央社╱台北17日電報導如下:

媒體報導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專訪,指「不統,不是排除統一這個選項」。天下雜誌日前專訪馬總統,報導指出,馬總統說,他提出的不統不獨不武,8成民眾都支持,不統不是排除統一這個選項,而是在他任期8年內不去討論統一問題,因為這8年不可能有答案,這討論意義不大。

先不討論馬先生提出的不統不獨不武是否有8成民眾支持,研究生很訝異,支持馬先生的民眾們,聽到這種論述,加諸最近馬先生眾多做法,我不知道大家對於「統一」是否做好準備!?以前中共對陳水扁「聽其言觀其行」,現在馬先生又馬上要兼任執政黨主席,不知道大家對於統一觀點如何?研究生已經開始努力啟動各種方法,尋求統一時要趕快離開台灣,或者趕快努力希望可以在統一時有其他去處!不要罵我膽小、也不用來說我懦弱,我就是膽小又懦弱!但我真的努力過只是無能為力改變現實!既然這是台灣人民的選擇,個人基於民主自由的觀點及素養,只能默默祝福各位邁向「祖國統一大業」,但我個人勢必要尋找出路,以免統一後遭到不測!

這篇文章不想寫太長,不過我套用馬先生邏輯,我說「不賭不嫖不煙不毒」,但我提出的不賭不嫖不煙不毒,不賭不是排除賭博這個選項,這種邏輯不知道是否可以行走天下?但鐵定是非常奇怪的邏輯!大家來造樣造句吧:

不統不是排除統一!
不捅不排除馬先生不想被捅!
不說你是飯桶不排除你是飯桶!


還有嗎?

另一個值得關注的新聞如下,引用自聯合新聞網標題:「綜藝天王吳宗憲 當翔昇董座」,連結為:http://udn.com/NEWS/FINANCE/FIN3/4966933.shtml

經濟日報╱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老牌印刷電路板廠翔昇電子昨(16)日召開股東常會,並全面改選董事、監察人,結果大出業界意料,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出任董事長,成為第一位擔任台灣上市櫃公司負責人的藝人。吳宗憲昨晚接受本報專訪時強調,是應翔昇創辦人林鎮來等人邀請,才開始投資翔昇,入主後仍將深耕印刷電路板。

憲哥其實是個人才,個人覺得他如果經營公司成功,也許可以挑戰總統大位,說不定是最佳的「CEO總統」呢!

跳躍前進 提到...

馬統及「英」爪在台灣享有「思考重新組合」的特權
騙人嘸知 - 不過 台灣無知的人顯然還真多
才會把這些一天到晚 說錯話、說謊話、耍猴戲的人 當成高級人

去年我警告親朋;共產黨快來了
最近我直言:共產黨已經正式登台 台灣目前是「國共共治」

我合理懷疑 馬老先生死後留下一部「化統漸獨」寶典給馬統 所謂「識正書簡」大概也是其中一招
馬統大概就是按表操課 可惜主謀早逝 所以馬統對批評者的回應才會捉襟見肘 漏洞百出

識正書簡 是說給中國人聽的? 騙人無知
「不」排除「統」一選項可以等同「不統」? 騙人無知
台灣這麼好騙 真叫人欲哭無淚

特務治國 就是這麼恐怖
耐人尋味的是 這些特務究竟是中華民國的特務 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特務?

跳躍前進 提到...

總統府發言人說 中華民國早已是主權獨立國家
又說 在民主國家,任何透過和平方式所主張的理念都應該被尊重,不管統一、獨立、或者是維持現狀,各種主張、各種願景,都應該是一個民主國家的選項。

是嗎?一個主權獨立國家會存在容許自己國家被共產國家統一的選項嗎?

台灣法界、學界對代表國家的發言人 說出這種狗屁倒灶的話 還能一片緘默 讓人徹徹底底瞧不起

士大夫之恥 是為國恥 這就是台灣能如此墮落 背後的真正原因吧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跳躍前進

跟無恥的人談廉恥,是徒勞無功的,她們總是說一套作一套,雙重標準又喜歡顛倒是非,我們要睜亮雙眼,自己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