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火車快飛,上面有王聖人轄下不需要客氣的監委!

擁有王聖人的監察聖人院,三月底16名監委視察連年虧損的台鐵,結果台鐵派出商務專開列車,16名監委加上其他人員大約三十多人,卻坐了五節車廂,更好笑的原本就是要去考察「台鐵虧損改善」,結果監委原本租台鐵費用要將近四萬九千元,但監委利用特權只自付六千多元車資。監委還要台鐵「積極改善財務結構,注意開源節流」。

研究生一直說國民黨和共產黨非常像,大家看一下吧!引用自大紀元網站,連結為:
http://news.epochtimes.com.tw/5/10/26/14086.htm,引用部分內容如下,這是中共領導人退休後享有的待遇:

最高一級離休的領導人,還可隨意享用兩架國航專機、兩架軍用專機、3列有7節車廂的專列。專列所經沿線,都有武裝保護,所有快慢旅客列車,都要停站讓行。即使是同方向行駛的特快列車,也必須停下,讓專列超越而過。另外,還有北京解放軍總醫院3組醫療專家、上海華東醫院2組醫療專家、廣州軍區總醫院1組醫療專家,隨時待命。

可見兩岸國民黨與共產黨還真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王聖人院長還說:監委有高標準,所以視察單位不需要對監委這麼客氣。這真是研究生聽過最好笑的笑話了!我想起禮記裡面有一段說到:

是故君子服其服,則文以君子之容;有其容,則文以君子之辭;遂其辭,則實以君子之德。是故君子恥服其服而無其容,恥有其容而無其辭。恥有其辭而無其德,恥有其德而無其行。是故君子衰絰則有哀色,端冕則有敬色,甲胃則有不可辱之色。

今天又看到馬先生說,要循美國模式,在未來競選黨魁期間,使用空軍一號油料費用將自行負擔;至於下鄉若有公務與競選活動,油料費用原則上將依比例分擔,但細節仍待討論。馬先生計畫全省跑透透,王郁琦解釋將利用假日下鄉,甚至也不排除請假跑行程。總統如果下鄉行程有從事競選活動,搭乘專機就會負擔私人行程的油料,總統有心建立制度,如美國總統輔選、從事政黨活動也搭專機,但油料自付的模式。

王聖人有沒有看到呀,老闆這樣清廉,妳怎麼還這樣白目呀!管好妳的聖人院吧!

最後哀悼新竹被飆車族圍毆致死的無辜待業碩士余之斌,他和女友在海邊賞夜景竟慘遭不測,而日前新竹市才獲得施政滿意度年年第一的榮譽,諷刺的是飆車族橫行,讓孝子被圍毆致死,這就是所謂幸福城市嗎?加上前陣子在台北縣無辜載著妻子騎車,卻被流彈打死的不幸騎士,全台的治安真是壞到不行,新竹案件要不是行政院長劉兆玄相當重視,包括馬先生也要求盡速破案,這案件不知道要多久才有機會偵破!

台灣治安不好,和經濟情況不好難道沒有關係嗎?各位大人麻煩妳們認真做事吧!不要馬先生關切妳們才動起來破案好嗎?也不要只顧著選黨主席、視察單位,到處去玩、浪費民脂民膏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