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

感謝馬先生自我反省!並支持台灣主權及獨立

圖片是台灣入聯公投圖片,引用自外交部網站連結為:www.mofa.gov.tw/webapp/content.asp?cuItem=26876&ctNode=1095&mp=1

研究生有入圍2008台灣部落格第二階段,不可免俗請各位投票支持,投票網址為:http://www.hi-on.org.tw/blogward/voting.jsp?otype=0,一人每天可投一票投票日期至9/16日截止,多謝大家支持也多支持台灣未來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不要以為我用「標題殺人法」吸引大家進來看!不是的,昨天馬先生(請尊重其自由意志,不要叫他總統!)經過兩天馬先生終於對830遊行做出正式回應,雖然他堅稱遊行人數根據統計是5萬人民上街頭,根據總統府聲明表示台北市政府統計只有4萬3千人,總統是取整數5萬人,但我們看一下以下billypan大所寫文章,標題為:「踢爆媒體和警方說法!用Google Earth揭開830和紅衫軍遊行人數之謎!」,連結為: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63385,紅杉軍那樣說有百萬,現在這樣硬要說5萬,只是讓大家錯愕罷了!不過人數不是本文討論重點,反正標準不一,大錯不斷、小錯不算,一直都是馬先生的特色!但研究生今天要稱讚他:因為他表明了立場,他說他要檢討,同時說雙方許多看法很接近,如堅持主權、振興經濟與推動陽光政治,在此撰文感謝馬先生支持台灣主權獨立。

請看以下報導(節錄部份內文),引用自聯合新聞網: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4499696.shtml

總統馬英九昨首度回應八三○遊行,強調雙方許多看法很接近,如堅持主權、振興經濟與推動陽光政治,「政府很願意在此立場反省與更加努力,讓雙方目標與願景更接近」。泛綠團體上周六大遊行,總統府當天僅低調說「尊重人民的集會自由」,馬總統昨發表「反省與更加努力」的感想,幕僚解釋,這代表馬總統正視人民的訴求,「用謙卑態度來面對任內首場群眾遊行」。

真的很感激馬先生,原來以前我誤會他了,我一直以為他要「賣台」,可是後來泛藍的朋友說,阿扁8年都不敢獨立,所以馬先生一定不敢賣台!(雖然這邏輯怪怪地,但我現在接受!)現在既然馬先生自己說想法和830民眾有相同,那就趕快來共商「台灣獨立」的計劃,可能短期內無法立即獨立,但我們可以在這樣的共識內,找出最好最快的方法來實現。原來馬先生先前喊外交休兵、停止更遠射程飛彈研發,營造兩岸和平氣氛,都是為了「台灣獨立」鋪路!我真的誤會他了,我忘記了其實台灣獨立也有另一種選擇,那就是和平的走向獨立。照馬先生所說,既然他也覺得830訴求台灣主權獨立、確保主權與他想法一致,馬先生應該是高瞻遠矚想用和中國關係打好,最後脫離獨立的和平方法,我必須承認這方法比目前所有主張台獨的主張都更高明!所以如果真如他所說:830遊行台灣主權獨立與他想法一致,那我在此公開支持馬先生,我會支持他台獨主張,並且2012年投他一票讓他連任台灣總統。

另外對於民生經濟問題、還有推動陽光政治問題,既然馬先生也都說和遊行訴求一致,那表示830遊行是有意義的,也是有用處的,我們已經表達了訴求,馬先生也同意和我們意見相同,所以我個人願意給馬先生再半年時間,我們到2009年2月底再來檢視兩件事:台灣經濟會變好、陽光法案那時應該通過了!我們最後只要支持馬先生,繼續往台灣獨立理想去實現就可以了!

什麼?!你說我天真,不會呀,除非馬先生這段談話(在媒體公開談話、有眾多媒體為証!)是敷衍830遊行民眾,或者不是真心贊同,那如果是這樣那就太誇張了,還騙人喔?!我想馬先生是不會的!你說我天真要被騙?那7百萬人民選擇也被騙嗎?我想不會的!在民主自由的台灣,我個人很樂意支持和平走向台獨的方法!而像馬先生這樣人格崇高、自我要求極高的人,當然不可能隨便講講敷衍我們,不是嗎?他也一定不會隨便講講,既然說了一定會努力去做,我們要給他時間與空間,靜待他給我驚喜囉!

謝謝馬先生!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匿名 提到...

根據以前的經驗,馬先生講的話就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樣耶!

好吧!衝著研究生的面子,就再給他半年的時間吧!

屆時若他還是空口說白話,唬弄台灣人,那就來好好幫他辦一場"對年"的法會吧!

匿名 提到...

你引用的馬先生談話,我感覺上是被吃豆腐,有種"不悅",被"騷擾"還有"輕挑"的感覺,我知道研究生一定是在說反話,用"期待"跟"鼓勵"的語氣對待馬先生,但我覺得這招可能比較適合用在"可教的小朋友"上,但對"冥頑不靈"的大朋友好像比較沒有效果!

匿名 提到...

大家又來了!!

全部人都用雙重標準看所有事物!!
當初紅衫軍人數,媒體和警方統計都不一樣,一樣是媒體多,警方少,為何泛率沒人去質疑警方錯了呢?如間換泛綠遊行,就說自己的人多?版主的友站連結更好笑,拿一張紅衫軍人數最少時的照片充當,來證明自己說的有理??

誠如版主所說,人數不重要,重點是訴求總統有沒有聽進去?大家那時怎不去質疑陳水扁,他沒像現在馬英九一樣出來說,他聽到了?

匿名 提到...

要陽光!!!

真的拜託各位,
重新辦一個遊行,
邀請泛藍泛綠所有民眾,
辦國民黨黨產也好,
辦陳水扁洗錢也好,
包圍立法院,
堵住所有門口,
逼所有立委簽切結書,
讓陽光法案能順利過關!

只求馬英九是不可能,
任何人都不可能,
只能靠民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