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馬先生你再不知不覺!小心連台灣區長都沒得幹!

圖片是google被惡搞的總統府被插上五星旗照片,希望這一天永遠不要來!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中國商務部丟出兩岸應該簽定「CEPA」,CEPA全名是Closer Economic Partnership Arrangements,2004年1月1日香港與大陸CEPA生效,雙方將逐步減少或取消雙方所有貨物貿易的關稅和非關稅壁壘、逐步實現服務業自由化,減少或取消雙方實質上全部歧視性措施、可促進經貿交流!但CEPA是建立在香港沒有主權的基礎上,台灣不管藍綠陣營應該都很難接受!

在研究生很害怕台灣主權喪失之際,馬先生卻給了我更大的震撼!看一下以下新聞:

日前行政院長劉兆玄表示將逐步開放採認大陸學歷,而根據考選部次長黃雅榜表示,根據現行國家考試法規,若教育部採認大陸學歷,台灣民眾取得大陸學歷者將可參加公務人員考試;考選部將待行政院定調後,研究是否修改國家考試相關法規。劉兆玄日前視察教育部時表示,教育部規劃陸生來台研習停留時間由四個月延長到一年、限定名額開放陸生來台攻讀學位、以審慎漸進步調開放採認大陸學歷、開放國內大學赴大陸開設推廣教育及在職進修專班等,有些最快可以今年十月、十一月實行。

根據「公務人員考試法」規定,凡是中華民國國民、年滿十八歲,公、私立獨立學院以上學校或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外獨立學院以上學校畢業者,得應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考試;「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考試法」規定,凡是中華民國國民,公、私立高級職業學校以上學校畢業者,得應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黃雅榜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台灣學生只要取得大陸高中學歷者,就能參加公職考試中的普通考試及部分專技人員考試;在現有相關法規尚未修訂的情形下,未來教育部採認大陸大學學歷後,台灣學生取得大陸大學學歷,除可參加普考及專技考試外,也可參加公務人員高等考試。

先不管今年總統大選2月底那場馬謝辯論會,馬先生一開始說不承認大陸學歷,但在謝長廷拿出「馬英九呼籲承認大陸學歷」的剪報後,馬先生又改口說承認大陸學歷,前後40多分鐘,馬先生前後說法就不一致!立場搖擺的馬先生並不陌生,我比較害怕往後開放承認大陸學歷後,下一步就是開放用中國學歷參加台灣公務人員考試囉,所以再過一陣子,可能我們的政府機關中就會有很多中國人,也不是一件壞事啦,由馬先生帶領,再由這些「中國駐台」官員一起拼經濟,沒多久兩岸就統一了!當年國民黨拼命阻擋公投,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要感謝耶!不然一堆中國人循正式管道取得台灣身分證,再考進政府機構任職,甚至進入國軍體系,再辦個統一公投,保證兩岸統一一次就到位!
現在唯一要擔心的是,胡錦濤主席退休後,會不會先來申請台灣居留,過來取得身分證之後,再來考取公職資格,最後跳出來選台灣地區區長(呼應馬先生用法,兩岸特殊的地區關係,所以我們不用台灣總統,而用台灣地區區長!)屆時台灣地區廣大的中國投票部隊,還有一心想與祖國統一的台灣人民,加上胡主席多送幾隻可愛熊貓買個票,加上我這種不想投國民黨的選民,我怕胡主席會輕易過半當選台灣區區長咧!

至於開放中國學歷造成台灣人找不到工作,這部分根據中國時報精英報報導,有興趣的朋友請到Billypan大的部落格連結去看: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4363930,你會發現暴富的中國人家連人民幣5,000元(折合台幣約23,000元)的工作都要考慮,加上統派長久不是都說祖國生活好、文化水平高,我想台灣人民不需要擔心,中國人會過來跟我們搶工作?!台灣的經濟不好、股市狂跌、人民生活怨聲載道、台灣人民又Cynical,所以不要擔心中國人搶我們工作啦!台灣油價高、物價高,又買不起房子,加上生活困難,這一切跟中國比起來根本就毫無吸引力可言,中國聰明人誰要來台灣呀!尤其台灣又有阿扁先前留下的超大執政爛攤子,貪腐政權留下來的恥辱,誰想要在台灣受這種鳥氣呀?!大家先不要擔心會沒有工作,因為沒人喜歡台灣啦!

最後我們要呼籲馬先生要注意一下以下的恐怖事情喔,新聞報導說:

原訂本周四舉辦的年度例行三軍聯合操演,軍方在八月底就「偷偷做完了」,國防部竟不知情。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立委林郁方今(十)日直言,參謀本部做了這個決定卻沒有通知國防部本部,是參謀本部犯了錯,應該要受到處罰,而馬政府也應注意團隊的溝通問題,才不會一直發生對同一政策議題卻講法不同的情形。這次國防部又不知道八月底三軍聯合「聯勇」操演「演完」了,林郁方今天直批參謀本部,原本陸軍的規劃是在八月底進行演習,後來延到九月份,最後又改到八月底,過程中參謀本部和國防部根本沒什麼協商,國防部一直還以為是九月,政戰局也不知道已經改回到八月底。國防部曾在七月十五日公布「漢光廿四號演習」實兵證驗時程,其中一項「聯勇操演」公告在九月十一日進行,結果這項演習卻已秘密提前在八月二十四日實施完畢,軍方未依公告時程進行演習,讓外界質疑「說一套、做一套」,有欺騙之嫌,對此國防部作戰計畫次長邱國正昨晚坦承是自己的疏失。

 連軍事發言人池玉蘭上周接受媒體查證這項演習相關訊息時,都被蒙在鼓裡,還向媒體確認「聯勇操演」將在本月十一日實施,當時也不知該項演習其實已改期並悄悄實施完畢。國防部往年對外公布漢光演習的時程和計畫後,除非因天候不利演習,否則少見有公布演習時程又更改演習日期的前例,更未聞有突然秘密提前演習
的紀錄,更沒發生過連軍事發言人也未能得知演習已經結束的窘境

馬先生你真的要小心,不要哪一天起床,總統府、台北被解放軍攻佔,國防部都還不知道咧,研究生勸你還是放棄台灣區長的位置吧,讓胡主席來當吧!不然哪天你連身邊的國安特勤人員都是中國學歷考進來的,你怎樣死的都不知道喔!不過馬先生好像常常都等到看報紙報導才知道事情!這樣恐怕連台灣區長位置都不保喔!

如您支持本文請多轉貼訂閱!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

匿名 提到...

對,我已經開始後悔,沒有去參加830的遊行~

我已經開始受不了,馬團隊的胡搞瞎搞。

我要告訴馬XX (真不知道該如何稱呼他!)

我要當台灣人

我要工作權

我要生活權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民視報導: 美國出現大動作了 , 通令美國官原中華民國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 所有官員不可以和中華民國官方接觸 , 不可以進出官方機構 , 不可以用中華民國在台灣或中華民國台灣等字眼...

匿名 提到...

美通令 禁官員參加雙十國慶

台美關係真的像馬總統所說的,逐漸回溫嗎?馬政府實行外交休兵後,美方大動作通令駐外單位,不准與台灣進行正式的官方接觸,甚至不得參加雙十國慶的慶祝活動,立委就痛批,這就是馬總統自稱台灣是地區的結果,紛紛要求外交部必須要向美方抗議

外交休兵的效應持續延燒,就在馬政府上任的第一個雙十國慶的前夕,美國以國務卿萊絲的名義,通電所有的駐外單位,不得出席台灣的雙十慶活動真的是例行通則嗎?美方不僅全面禁止參加台灣的國慶活動,還要求官員不得進入台灣的官方機構,更不准直接與台灣官員進行通訊,國務院更強調,台灣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像是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在台灣等字眼,一律不准出現,對外統一口徑,只能使用台灣,消息傳來,立委個個氣得跳腳就連藍軍都這麼生氣,不是沒有道理,因為在馬政府之前,台灣官員可以到華府洽公,美國在台協會處長楊甦棣能大方出現在台灣的總統府和外交部,美方態度大轉變,台美關係明顯開始走回頭路

民視新聞

匿名 提到...

"馬區長"上任以來做的最盡力的一件事就是每天到處賣笑作秀
看他平時是劍步如飛
一看到有記者在的地方就馬上中風行動不便
整個就呈龜速行進並且秀出他那甜美 (噁) 的笑容
建議他和他的黨到潘醫師的門診那掛個號
請潘醫師就同情他們幫他們診斷一下吧!
我覺得他和他偉大的黨都很夢幻吔~
他們有幻想症竟然說:大陸匪區是中華民國的國土
記得"馬區長"剛當選還說過:蒙古也是我們的
感覺上真的病得不輕吶~
可憐哦~~~
聽說"馬區長"最遵守憲法精神"了
記得沒錯的話憲法中載明:
中華民國領土除了台澎金馬外還包括"匪區~大陸"及"蒙古"
有請"馬區長"除收復中共匪區外也順便把已經獨立的外蒙收復,
這樣才是真正遵守憲法精神嘛!
都西元幾年還在做他"馬"的春秋大夢嗎???
醒醒吧~~~
我看你從來沒清醒過吧~~"馬區長"
賣台的"區長"要他幹嘛!!!
而且我們當初投票選的我們國家的總統是"台灣的總統"
並不是選區長
台灣也從未有區長選舉
這個選舉照理來說應該是無效的吧!
"我尤其感念台灣社會對我這樣一個戰後新移民的包容之義、栽培之恩與擁抱之情。
我義無反顧,別無懸念,只有勇往直前,全力以赴!"
某區長就職演說中的一段令全場都為他鼓掌喝采的話~
唉~言猶在耳啊...
原來他真正的意思是:
"雖然我感念台灣社會對我這樣一個戰後新移民的包容之義、栽培之恩與擁抱之情。
可是那是台灣人太善良所以才會被我的甜美笑容給欺騙了,
如今我已順利騙 到選票當了特首
胡老大~我"小九"今後對出賣台灣這件事將義無反顧,別無懸念,只有勇往直前,全力以
赴!相信我,我保證很快就能達成完全賣台的,就在[糰糰猿猿]來的那一天"

匿名 提到...

Dear研究生,

我被派任務特別來邀請你參加9/27台北場的網聚,公告與報名表在下列網址,希望你能來參加。

酥餅

http://blog.roodo.com/subing/archives/7163519.html

匿名 提到...

馬先生區長沒得幹沒關係,因為他還有特首可以幹,而我們這些寫部落格的人就不同了,如果總統府真的插上五星旗了,我想我們都會被抓去勞改!!!我是不是應該要開始後悔當初沒有去辦綠卡呢?
另外,我在我的部落格裡,加上了你這篇為延伸閱讀,剛好我也有寫CEPA:http://www.wretch.cc/blog/yellowjia/9935415!

Amin 提到...

馬的那批人不只是不知不覺,而且是精神分裂啦!!
馬的要完成中華民國的統一大業,中國在完成中國的統一大業,對他們來說是雙贏;事實是自動投降!!
美國不樂見台灣向中國靠攏,那樣美國在太平洋東岸就少了一個會聽話的,維持不統一對美國是最有利的!!
馬的!!
我是台灣人,這是事實,不能也不會讓你們改變!!
馬的!!
想關起門來亂搞??你們這些動作只會提早引爆統獨對決!!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酥餅兄
已經收到通知,小弟過幾天看看課業如何,盡量會去參加,也將訊息po在文章中囉,期盼那天可以相見

多謝您回應通知中秋佳節愉快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yellowjia

多謝你引用,敢簽cepa否定主權,現在似乎主權都不重要了,我不知道以後我們這些人命運如何?我沒有綠卡但我希望可以多延續久一點自由與民主,雖然無奈但我們仍然要繼續努力

多謝回應中秋佳節愉快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amin

不敢如何我們盡量還是努力看看,一切雖然無力,可是我們還是要奮鬥,也請不要灰心,這樣的事實也許會是台灣獨立的契機,我們要堅守立場,思緒清晰,不要隨這些王八蛋起舞

多謝回應中秋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