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王八蛋綁樁,浪費公帑莫甚如此!



圖片引用自「看了報紙才知道,謝謝指教」部落格,連結為:http://tw.myblog.yahoo.com/funny-shits/article?mid=-2&prev=170&l=f&fid=5


我本來不想再寫政治評論文章了,因為王八蛋國民黨已經準備把台灣整個包裹出賣!但是今天國民黨祕書長金溥聰找來五都選出的立委,討論縣市合併升格後,區長官派的修法問題。為了緩衝縣市改制對基層的衝擊,行政部門接受立委建議,區政諮詢委員從無給改為有給職,每月可領四萬五千元事務費或研究費。改制後第一任區長,由現任鄉鎮長依法轉任,推翻之前市長擇優派任的規畫。

結果王八蛋國民黨黨政平台達成共識,縣市升格直轄市後的過渡時期,由鄉鎮長轉任區長,鄉鎮代表轉任有給職區政諮詢委員。國家財政已經短缺,經濟衰退一堆人民貧困,結果這就是馬先生的改革之道嗎?

新五都選出首長,本來各區假定不要用自治選舉,那就讓市長自己選擇派任區長,貫徹責任政治,概括承受自己治理該市的責任!做不好自己全盤負責!市長也必須定期接受人民選舉檢驗,這才是民主政治的真理!原本民選的鄉鎮長任期已經結束,和人民的契約已經結束,我們納稅的錢為何還要顧慮她們卸任後的工作?這些錢,每個月的4萬5薪水,我寧可拿去救濟貧困、幫助更多梅飯吃、更多因為沒錢必須搶劫的貧民,為何要讓這些鄉鎮長、鄉鎮代表轉任?

我們政府效能不彰,本來就應徹底檢討、減少公務員人數、提升效率減少浪費,並且控制預算,大家共體時艱渡過經濟難關!幹嘛還要花一筆錢來安置任期已經到期的鄉鎮長及鄉鎮代表?一群王八蛋關起門來,討論這種王八蛋方案,慷我們納稅人及公家錢的慨,就是要圖利這些既得利益者,既然口口聲聲要喊改革,怎麼就要把公家的錢改革到自己口袋呢?為了選舉綁樁,硬要通過這種方案,佔據國會多數席次的國民黨,又不通過對國家民生、對人民真正有利益的法案。

今天王八蛋立法院會期又結束了,又是效率不彰的立法過程!明明掌握國會多數席次,又要怪罪在野黨杯葛、怪罪在野黨癱瘓議事,那怎不用強力表決,多通過對國家社會有利的法案呢?一丘之貉吸食民脂民膏,只會浪費公帑滿足少數沒良心的人,這樣的事情也幹得出來,媽的,下三濫王八蛋的一堆政客,無恥到這種地步,綁樁綁到這樣明顯,真是王八蛋加混蛋!

我們一定要用選票懲罰這些王八蛋!不能坐視這樣的事情發生!賤到這種地步,真是不可救藥!國民黨內有良知的人,媒體和學者妳們死到哪邊去了呀?!反對黨也要盡力阻止這種不合理浪費公帑的決策,人民更要怒吼,我們絕對要反對到底!

請大家支持愛詩網的創作部落格大賽,有空捧個人氣吧!http://ipoem.cca.gov.tw/poem/mm00031091/showBlog.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