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無能不用一再驗證!健保別再淘我辛苦錢!


圖為吳亞馨展現超激爆美胸,引用自Nownews新聞網,連結為:http://www.nownews.com/photo/photo.php?phid=9130

每次寫專業文沒人看,但美女圖就一堆人看,這就是人蔘呀!

文章標題我已經用過一次,再用一次也都還合用!

一個無能王八蛋執政的政府這樣搞:

財部緊急滅火:討論證所稅 不一定課徵,引用自聯合新聞網,連結為:http://udn.com/NEWS/FINANCE/FIN7/6998260.shtml

選贏說要考量賦稅正義、要縮小貧富差距,其實就只是喊喊而已!一看到股市下跌,選前一堆有錢大老闆跳出來力挺,怎可能真的修法從有錢人口袋多繳些錢出來?!如果妳還真相信那就更傻了!

就只是有沒有「真心」要做的問題,真要賦稅公平,就趕快公平徵稅、高所得者課徵多一點稅,台灣稅務機關編制齊全,國會掌握多數過半,修法執行就可以了!但事實證明就只是「說說」而已!

北市急令停拆都更,引用自蘋果新聞網,連結為: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127499/IssueID/20120331

靠!王家不就被白拆了?!真是倒楣!把人家祖厝整個拆掉,現在說要檢討!靠北!拆好玩的喔?

強拆民宅,前幾天哽咽的郝兵兵,說他親自領導拆王家祖厝是痛苦的決定,相關責任他都會承擔,但郝兵兵當晚還是「難過」到去紅豆食府聚餐,想碧紅豆食府一定很難吃,因為市長哽咽難過是這樣懲罰自己的!要大家別為難基層公務員,說自己會承擔責任,而這就是他「承擔」的方法:

文林苑員警執法失當!6人遭到懲處,引用自Nownews新聞網,連結為:www.nownews.com/2012/03/30/91-2800147.htm

二代健保眼看也補不了洞了,不去好好思考怎樣達到賦稅公平,讓貧富差距縮小,現在想要從加班、一些打零工、兼差所得等等來扣健保費,真是無能至極!

一脈相傳的無能,我們只能繼續發言、繼續用雞蛋碰石頭的不堪一擊的力量來改變世界。有些事情雖然不能改變,無能也不用一直驗證,但我們還是得努力改變一些事情!我們要慶幸我們擁有民主與自由,有媒體和民眾撻伐,有許多雖然非關其權益卻願意站出來聲援的陌生人,因為這樣的監督和不滿,我們那無能的政府才能好好地被監視,被強力監督,才不會有一天輪到自己權益受損!

2016競選標語都幫妳想好了:今天拆妳家,明天抄全家,全家就是妳家!

陳少優 提到...

也不是因為美女圖才進來的,我是蠻喜歡這個部落格的專業文章(由於不是專門,所以有時不是很懂),尤其是大大經過人生的風風雨雨,對於人生的感悟。

朱學恆我也蠻佩服的,他勇於當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