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媽的,我們的有錢人都被寵壞了


不想多講話了,這張網路上流傳的杜甫油望,多傳神!大家自己看!

萬物齊漲!無言啦!

我第一次要主動介紹馬團長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Yingjeou/posts/326930314035774

講什麼狗屁「使用者付費」、「油價已經亞洲最低」、「節能減碳」,媽的啦!

報紙竟然還出現什麼「油價漲也」的狗屁業配文章!


更扯的是還有這種狗屁不要臉的人!

還有這種人!

徐旭東:我們都被寵壞了,引用自中時電子報,連結為:http://news.chinatimes.com/focus/11050106/122012040300099.html

油價確定調高、電價也醞釀調漲,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昨(2)日表示,這對做工業的人來說是很震撼,但台灣的電價在亞洲已經算很低了,過去大家都被寵壞了,台灣電價應該和世界同步。

媽的,可不可請徐董事長出來講一下!

我來照樣造句:

我們的有錢人都被寵壞了!

有錢人繳稅希望可以調高,各種富人稅、房屋交易稅也醞釀調漲,能不能叫徐董事長出來講一下表示:台灣的稅率在亞洲在全世界已經算很低了,過去台灣的有錢人都被寵壞了,台灣的稅率應該和世界同步。

禮義廉,搖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