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只是動作慢?!我們也只是幹!



照例要給一對聯:

美國牛,禽流感,無恥總禽獸不如

馬鷹狗,海豚白,兩隻畜生啼不住

橫批:台灣何辜

政府偷偷摸摸用半夜通過美國牛肉進口!官字兩個口,講一堆王八蛋聽不懂的話,什麼無聊的16字箴言:「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等原則,總之台灣對飼料添加萊克多巴胺(Ractopamine)的牛肉已經「有條件解禁」准許進口。

總統又在講些官腔官話:他重申,沒有預設立場、沒有時間表、沒有承諾,「事實上,這三個原則還是沒有改變」。滿口廢話!

還說目前沒有科學證據證明食用飼料添加萊克多巴胺的肉品對人體有害,「如果有發現,會立刻停止」。目前也沒有科學證據證明妳們這些無能智障的白癡會危害台灣?!但傷害已經造成!如果不能證明對人體有害,那以後總統就每天都吃美國牛好不好?

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也一直說官話,說絕對不會隱匿疫情,「只是動作比較慢」。

選舉完我很久沒寫批判政治的文章了,因為我覺得台灣沒啥救了!

家鄉苗栗更可憐了,除了選出挖土機縣長之外,後來又選了疑似論文抄襲的立委,現在這種智障腦殘的又要求吃瘦肉精!唉!餵牠吃吧,這種要求生平頭一次聽到!



既然妳們只是無恥無能、只是動作比較慢!那我其實也只是比較幹而已!

勉勵一下大家吧:

人所有的一切都可以被奪走,除了一件事,那就是任何情況下,我們至少可以選擇自己態度和走向哪條道路的自由。我們想要舞台,而自己站的地方就是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