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超清廉的副院長,下次股票可以改登記給我喔!(抽獎囉)

台灣真是寶島,台灣喜迎油電價漲!印尼由於財政赤字,準備在41日取消補貼,打算調漲油價高達30%, 結果印尼首都雅加達湧入四萬多人上街示威抗議,跟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成千上萬憤怒民眾向警方投擲石塊跟汽油彈,還有人要暗殺總統和政府官員,台灣人真是溫馴好統治呀!

以前常有人說中國飛彈不長眼睛,不管台獨或統一都會打到,現在我也要說,選錯總統油電價漲,也是不管台獨或統一都會漲價,士林文林苑都更,最後警察強拆民居,說是都更多數民意決定少數民意,大家都必須自己學會這個教訓,因為大家都可能遇到,只要妳的鄰居多數決定都更,妳的房子就會被拆除強迫都更。一國兩區也都講出來,我看要多賺點錢,趕快移民喔!

很無奈,不過事實已經就是這樣,大家要好自為之,最後我要推薦各位辛苦工作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看這兩本書,作者高啟峰藥師,是我的學長,我長年都在工作念書,身體有一度甚至住院療養!高藥師這兩本保健秘笈,輕薄短小,卻給妳詳盡保健維持健康的正確觀念,我拜讀之後一定要幫忙多宣傳!學長從2004年就開始努力在網路撰寫文章保健、維護健康的文章,他跟我一樣都是網路基本狂熱教義派,我常在網路上有機會親自和他討論,並且親自得到他的很多寶貴建議。高藥師成立了「活力藥師網www.liverx.net,親自幫網友解答各式疑難雜症,並隨時更新給予正確的醫藥保健常識。這個專業的醫藥保健網站,也是我常常瀏覽的網站,所以我一定要推薦大家,請花點小錢買書來看看!

◎活力藥師網連結為:www.liverx.net
◎活力藥師網臉書為:https://www.facebook.com/liverxnet

我也開放贈送五本「生點小病,更健康」,只要留言留下完整的mail、讓研究生可以連繫到您,依照留言先後順序,依照我能夠連繫到的為主,將贈送含寄送五本高藥師的新書給各位,希望大家看研究生部落格也能更健康!請踴躍留言索取喔(依照留言先後順序前五前贈送寄送到府喔!但如果mail聯繫不到無法要到正確地址就會依順序遞延給下一個留言者!)謝謝大家多年來支持研究生的部落格!也希望大家都健康!

高藥師兩本健康書本如下:(揭露訊息如下,本部落格有加入博客來AP策略聯盟,透過以下購買本人將獲得2-3%金額回饋)

◎生點小病,更健康:去年底剛出版,購買連結為: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27459

三月底前特價221元!


高藥師健康解答,一定要對的觀念!購買連結為: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72875

三月底前特價168元!


另外去年就買了這本恩師推薦的「不服從的領導學」,最近又重新念了一遍,又對管理和創業有新的體悟,多說無益,小公司創業的朋友應該要買來讀讀喔!對於創業營運彈性以及隨時更動的策略思考非常有幫助!


購買連結為: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6057

高藥師有介紹一種愛肝保肝產品,名稱叫做「甘寧」,圖案如下:


這不是「救甘興」那個甘寧喔,而是保健肝臟的好東西!經過高藥師推薦,一天服用兩顆,常需要熬夜、工作壓力極大的研究生,白天精神變得很好、晚上睡眠也輕鬆入睡(以前常會輾轉難眠),整個身體就順暢多了,感覺也很有精力!推薦大家一起來小心「肝」!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個神奇的事情,新聞報導說立院副院長洪秀柱捲入美商億富地公司與華達國際海運股份有限公司商業糾紛,洪秀柱在不知情情況下被老友焦仁和來登記轉移了華達海運的股票。她一直到民國99年起,兩度接到這家公司股東會議的通知,才知道自己被列名股東。超級神奇,我闖蕩江湖多年,股東紛爭大多是為了把對方股票搶過來變成自己的,像這樣會不知情人家就把股票登記過來自己名下的,我倒是生平首見!我們的高官都好會理財,股票還會自動登記到自己名下呢,下次如果洪副院長不情願,倒是可以聯繫我,希望在我不知情情況下,可以多登記一些股票給研究生囉!

引用自聯合新聞網,標題「官商勾結?洪秀柱告焦仁和偽造文書」,連結為: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6991668.shtml

威爾慎 提到...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您好
時常拜讀您的文章,您的文章大多少是關於資訊方面,本人對這方面倒是沒有太大的研究。
像創業論壇有可以了解許多沒接觸過的事。
另外感謝您在百忙之中,仍然願意推廣農業及其他相關資訊。
最後跟您索取生點小病,更健康
本人的e-mail:
liebeskakao@gmail.com
感謝您

Manson 提到...

你好
網路上很多在寫網路產業的部落客
比較習慣研究生的客觀看法
也很喜歡看你發表時事的見解

小弟我今年24歲,對網路創投頗感興趣
也是朝著研究生的文章去了解這產業與這世界。
看過研究生先前的文章,感覺一路不是很順遂,不知研究生現在任職於哪裡?

最後 小弟向研究生索取 感激不盡! 謝謝

e-mail: suckcha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