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愛台灣建設大陸願承包?乾脆國軍及總統衛隊都外包給解放軍算了!

圖片是解放軍第一美女,我舉雙手贊成趕快把國防外包給解放軍吧!引用自china.com的軍事頻道,連結為:http://military.china.com/zh_cn/bbs2/11053806/20060908/13612016.html


蕭準副總統果然是我們台灣經濟的救星,從博熬回來果然替經濟很「差」的台灣帶來很多經濟活水,眼看大陸跟台灣就要直航,大陸觀光客也要來了,陸資就要馬上來買房子、買股票,台灣經濟「馬」上欣欣向榮,「馬」上就要經濟火熱發展!更驚人的是,我竟然看到以下兩則新聞,原來蕭董不只帶回一堆好消息,現在連愛台灣12建設,大陸都有意願要承包,還保證「價格絕對比世界其他公司低。」,挖!真是夠炫的!不要說我亂講,來看愛國的中時報系報導唷!引用以下報導「蕭準副總統表示,愛台十二基礎建設當中,有三分之一要由民間企業承包,另外三分之二也可以透過BOT等方式由企業負責,歡迎大陸資金到台灣投資愛台十二建設。」原來這麼有信心說台灣經濟可以強勢成長,竟然連大陸資金都談好了,只要能夠顧飽肚皮,只要經濟有好轉,要怎樣開放陸資台灣竟然都可以耶,相信只要遵循大陸最近優異的經濟發展模式,台灣經濟一定可以邁入另一個發展的高峰!以下是個人的觀點:

◎保障勞工:大陸實施勞動合同法,逼得一堆台商只好又跑到越南、或跑回台灣,近來又因為人民幣升值,很多台商當時貪圖大陸地區低廉的勞動力早已沒有競爭優勢,這樣也好趕快讓大陸資金過來,改用大陸勞動合同法,有研究的朋友就知道,身為一介平民勞工的我們,其實反而更能享受勞動合同法的保障!只是這一次我看台商還可以跑哪裡去?也好啦,這樣就可以讓很多只依靠低成本競爭的台商,能夠痛定思痛圖思研發轉型,讓台灣經濟往正確的方向發展,台商不要再跑了啦,現在連台灣都實施勞動合同法,看你們還能跑哪去?趕快跳太平洋啦!不是啦!趕快多加強研發轉型成有競爭力的廠商,馬總統多用心良苦,這樣努力來逼廠商轉型,相信台灣經濟不但會好,台灣未來研發實力一定傲視全球。台灣勞工幸幅度一定野傲視全球,趕快實施勞動合同法吧!

◎保障勞工薪水:先前最害怕就是一中市場,選前大家就怕陸資開放會全面性開放台灣市場,包含勞動市場,那台灣工資「馬」上變低,勞工階級就無以維生了!現在陸資進來,只要照馬總統當初宣示633政策,除了經濟成長率會維持6﹪外,我們的所得也會高達三萬美金!靠!我真後悔選前沒有多替馬總統多拉幾票,這樣好的事情,當然趕快叫大陸資金及大陸公司進來買單!尤其大家看以下報導中,大陸有優異的資金,還有低廉的成本,以後台灣就是一片歌舞昇平呀!物價在大陸資金進來後,一定利用低廉成本保持物價低水準,同時又利用大陸企業低廉成本,提供台灣最需要最低廉的各種服務!我們勞動階級薪水變三萬美金,物價及服務卻又變低,多幸福美好的日子呀!

◎杜絕政府貪污:大家看看大陸嚴懲貪官,不是槍斃就是判重型,以後台灣公共建設就不會再像以前被一堆官員、立委污掉一堆錢,只要讓大陸企業及公司承包,不但可以享受低廉成本,還可以杜絕貪污,只要誰貪污,就學大陸槍斃貪污官員,我舉雙手趕快讓大陸承包工程啦!記得貪污的人比照大陸辦理喔!

◎原物料價格平穩:中國地大物博,有廣闊的耕地還有許多珍貴礦產,大陸企業進來台灣後,可以利用豐富的礦產尤其像東北、西北及渤海的石油等等,一定可以讓馬總統520之後石油不會漲價!還有媒體報導一直上漲的稻米以及糧食等等,也可以在大陸資金及企業進來後,提供台灣更低廉更優質的農作物及原物料供應,這一點可以讓台灣物價平穩,趕快請大陸運石油及糧食來吧!

◎人民幣兌換:「馬」上就可以兌換人民幣,想想看我們都無法參與大陸飆漲的股市,以及不斷升值的人民幣兌換等等好處,現在「馬」上就可以兌換人民幣,我們就藏起來享受人民幣升值的好處!大陸觀光客來台灣觀光,他們就直接付人民幣給台灣,我們也不用再額外印刷鈔票,連鈔票紙張成本都省下來咧!這些人民幣收入我們就直接拿回去投資大陸股市,十足雙重利益耶!

◎請馬蕭團隊道歉:選前馬蕭團隊一直解釋一中市場不是賣台,不會讓大陸東西及勞工進來,只會開放大陸觀光客,以及讓台灣進入大陸市場,現在看起來選前講的支票馬上就跳票囉!我知道沒有多少人會像我這樣要求馬總統,但是我必須說選前明明說不會有大陸勞工及大陸資金進來搶工作,現在馬上就要開放大陸公司進來搶標工程,那是不是來句道歉!?一句道歉就好!除了這點道歉之外其他我都支持馬總統!趕快開放大陸進來承包愛台灣工程 !換台灣反統戰讓大陸企業一起來愛台灣吧!

最後我要呼籲有鑒於扁政府執政八年以來,國軍戰力逐漸低落,尤其不斷縮減役期後,加上台灣子弟兵養尊處優,台灣軍隊的實力岌岌可危!尤其許多國軍將領只會安排拍馬屁總統視察行程,只會教部隊喊總統:「你是我的巧克力」這種拍馬屁口號!在此鄭重呼籲馬總統趕快跟解放軍談判,把國防外包給解放軍,因為解放軍是世界上屬一屬二的剽悍軍旅,他們訓練精良、加上思想及政治教育優異,軍紀嚴明又不像台灣軍隊愛拍馬屁,乾脆全部國防及軍隊都外包給解放軍啦!讓解放軍去保衛台灣愛台灣!讓他們刮風下雨去站辛苦的衛兵!去守辛苦的海防並且抓大陸偷渡客!台灣子弟也不用服痛苦兵役了!馬總統只要宣佈不用服兵役,「馬」上一堆役男都支持你連任耶!當年我當兵如果馬總統出來主張不用當兵我「馬」上投你,這樣我就不會被兵變了!加上美國這個機車強權,我們給錢買武器還給臉色看,又要刁難東刁難西,害我們搞出一堆鐽陣案這樣的軍購弊案,那個海軍上校到現在沉冤未雪,軍火商汪傳甫到現在還潛逃國外、逍遙海外!除了國防外包給解放軍外,以後武器採購就跟中共買好了,有便宜的潛艇跟飛機,武器操作說明又是中文,去哪找這樣的好康呀!以後國防預算也可大幅下降,統統拿來給馬總統當作拼經濟的經費呀!

最後差點忘了,馬總統的貼身衛隊以後也不要再用拍馬屁的憲兵侍衛及警察勤務了,把那些拍馬屁軍官都解職吧,你看他們被阿扁教壞了,會借高利貸、還在官邸自殺,真是可怕的鬆弛軍紀,總統貼身侍衛及衛隊一樣外包給解放軍精銳部隊吧!看看以下的圖片喔,解放軍多麼雄壯威武呀!馬總統給中國解放軍保護,以後也不用怕台灣有心人想要暗殺啦!解放軍圖片引用自中國新聞圖片網(http://www.cnsphoto.com/)
還有我有發現喔,馬總統你真的好神,現在連對岸都開始學你耶,昨天蕭準副總統與中共商務部長陳德銘共同主持博鰲圓桌會議,會後中共商務部發出新聞稿提及「在一個中國原則」下盡快建立溝通協商平台,結果蕭萬長很錯愕,他說這不是圓桌會議結論,且新聞稿沒有經過台灣代表團同意,他強調圓桌會議全程開放,現場媒體都可作證。結果「馬」上呀短短幾小時內,中共官方新華社正式發稿拿掉「一中」字句,商務部也在官網中修改新聞稿,「一中」字眼立刻不見了。中共國台辦知道情況後,表示「完全不知道」商務部何以發出此新聞稿,「馬」上強調一切以新華社為準。稍後新華社發稿已不見「一個中國原則」字眼。「馬」上商務部官網的新聞稿也調整,「一個中國原則」不提了,只剩下「盡快建立起溝通協商平台」。

馬總統你要跟他們講,這種上級「完全不知道」下級發出來的文告,只學到你的毛皮,完全沒學到你的精髓,你正確的講法我來示範一遍,國台辦應該說:「我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商務部發出的新聞稿,這是我部下個人行為,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樣才是真正的馬總統精神!要學又學不像,畫虎不成反類犬,這樣就不夠專業了!馬總統形象向來完美無暇,怎可以容忍屬下犯錯,屬下犯錯一定是看報紙才知道,亂發新聞稿當然更是等報紙印出來才會看到呀!「馬」上就更正不就表示自己錯了嗎!

還有那個博鰲論壇秘書長龍永圖,還被台灣媒體報導說「蕭董花25萬美金買禮遇」報導,氣得火冒三丈,他還罵台灣媒體耶,跟在罵小朋友一樣,他說媒體的錯誤報導,有損台灣媒體公信力,連整個台灣都變得沒有信用。他一定不知道台灣媒體本來就沒有公信力,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台灣有哪個媒體有過信用的?!現在馬總統都上台了,以後媒體更要變成馬總統偵查屬下過錯的重要工具,屬下犯錯一定要看電視看報紙才知道!這樣的媒體怎麼會有公信力呢!?龍永圖先生麻煩你到台灣住一陣子,觀摩一下台灣媒體,不要搞不清狀況還亂罵人! 台灣媒體生態有空你要多買蘋果日報來看看觀摩一下! 不然就去請教黎智英好嗎?

天呀!我寫不下去了,要去燒香囉!以後要設香案每天三柱香拜一下馬神,馬總統真的好神喔!台灣經濟大起飛!大陸資金承包節省預算、國防預算大幅削減,不用花一堆凱子預算買美國給我們過時、爛飛機武器,台灣男生也不用當兵,承擔被兵變的感情創傷了!大陸要來承包愛台灣工程換我們來監督!工程做不好我們就叫立委凍結預算不要付錢給他們!讓解放軍保護我們的總統並保護台灣!這樣台灣安全也得到保障!總不能叫解放軍來打解放軍吧?馬總統你真的好神喔!馬總統萬歲!萬萬歲!我贊成中正紀念堂要改名,直接改成「英九好神館」好了!我一定每週過去謁陵,喔,對不起講錯了,我一定每週去跪拜!表示我對馬總統最神的敬意!我對馬總統的敬仰有如滔滔江水般!一發不可收拾呀 !

PS:馬總統今天說香港媒體因為兩次被他放鳥,所以他願意承擔香港媒體採訪的住宿費用,天呀,我如果以後論文會議被教授耽擱,或者被老師放鳥,馬總統,你可以比照辦理,補助我住宿費用嗎?

延伸閱讀:
◎愛台12建設 大陸願承包:
全文連結為: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0,4442,content+120601+122008041400497,00.html
工商時報2008.04.14【李道成、薛孟杰/海南博鰲報導】

準副總統蕭萬長昨(十三)日向大陸官方及企業界推銷五二○後重大經濟政策─「愛台十二建設」,馬上獲得中國商務部部長陳德銘回應,據悉,陳德銘私下對蕭萬長表示,陸企有強烈意願參與台灣工程建設,如果這十二項建設由陸企承包,價格絕對比世界其他公司低。

陳德銘向蕭萬長直接要求,台灣應相對開放市場,開放陸資登台,蕭萬長表示,關於開放陸資等議題,目前無法作承諾,要等五二○馬英九總統正式就職,海基會與海協會接觸後,才能透過協商回應。 蕭萬長與陳德銘昨天共同主持博鰲亞洲論壇「台灣經濟與兩岸經濟貿易展望圓桌會議」,在這場會議前,兩人已有一場四十分鐘的閉門對談。 據了解,陳德銘有備而來,直接向蕭萬長要求開放市場,他表示,大陸有資金、技術及管理能力,應早日開放陸資赴台。他並說,大陸對台灣提供的優惠措施很多,應有盡有,如果台灣還有需求,可以繼續提出。但重要的是,兩岸市場必須雙向開放,尤其是對設限的產品開放。但大陸會顧及台灣市場與消費人口,不會要求台灣全面開放。

而在隨後召開的圓桌會議上,蕭萬長一開始就向全場介紹台灣新政府的執政藍圖,表示將以四兆新台幣的經費,推動「愛台十二建設」,藉此擴大台灣內需,並為民間企業創造商機。 蕭萬長表示,愛台十二基礎建設當中,有三分之一要由民間企業承包,另外三分之二也可以透過BOT等方式由企業負責,歡迎大陸資金到台灣投資愛台十二建設。 未來台灣新時期的三個經濟發展策略包括擴大公共投資、產業再造、開放鬆綁,台灣未來的新經濟政策,將對兩岸經貿合作的擴大產生積極的作用。他表示,五月後,將會積極落實競選時的政見,包括陸客觀光、周末包機、開放陸資赴台長期投資、促進兩岸金融業的開放合作等政策。 而陳德銘隨即呼應,愛台灣的十二大建設中,有很多是大陸企業前往投資且具有優勢的。他並呼籲,兩岸應盡快建構經貿協商平台,使經貿關係正常化。

博鰲亞洲論壇於昨天正式閉幕,蕭萬長等一行人也於昨天返抵國門。

◎蕭:將開放陸資來台,全文連結為:http://news.chinatimes.com/CMoney/News/News-Page/0,4442,content+120601+122008041400378,00.html
工商時報2008.04.14【薛孟杰、李道成/海南博鰲報導】

準副總統蕭萬長昨日中午與海南台商餐敘時指出,未來兩岸經貿關係將採雙向交流,而非台灣單向開放,兩岸經貿交流正常化後,大陸資金也同樣可以到台灣投資。週末包機則應儘速啟航,並開放大陸觀光客來台,讓兩岸『春暖花開』的期望早日實現。台商協會則承諾將號召大陸台商回台投資。

蕭萬長出席海南博鰲論壇,除了參與正式議程外,還要把握時間和各國與會人士見面,雖然台商早在蕭萬長未出發前,即已透過管道邀蕭萬長座談,但最後仍僅能以餐敘方式與台商見面。 昨天的餐會在博鰲論壇會場附近的博鰲玉帶大酒店舉行,大約有三十位台商到場,蕭萬長致詞時指出,胡蕭會達成兩岸互動四項原則,包括正視現實、開創未來、擱置爭議、追求雙贏,都是希望兩岸關係能有新發展,共創兩岸雙贏、增進互利。

doctor 提到...

中國網民流傳
女生當兵要十萬人民幣 男生更高

在中國當兵是一個好出路
因為可以透過各種旋轉門進入公家單位

匿名 提到...

乾脆所有政府機關都外包算了!
國防部和外交部則直接費掉
省下的錢可以讓多少小學生吃免費的營養午餐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doctor
謝謝你分享
解放軍當然是個好選擇
但我希望對岸不要侵犯我們
謝謝
她們再怎樣希望進去當兵
也請不要找我們台灣麻煩
謝謝

To alex

我就怕有個頭腦不好的馬總統
還真的這樣幹
然後錢又沒有真的省下來
給小學生吃營養午餐
那就遭了
謝謝你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