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0日 星期四

監督立院、光明立現-我們每天加班,你們最好無案可審?!

圖片是電影落水狗劇照

如果你每天上班上的半死,手邊一堆事情做不完,機車老闆還每天丟東西給你做,而且還常常臨時出緊急狀況給你,不然就要求你加班,當你忙碌個半死,卻發現,公司裡有同事每天翹著二郎腿,大聲喊著:「好無聊!都沒事做!是怎樣怎麼大家都這麼忙,我卻閒的要命!」現實生活如果有這種同事,恐怕老早就被大家拖出去阿魯巴,或者碎屍萬段了!

但是在我們台灣,這種事就活生生上演了,馬總統選後風塵僕僕,到處為國操勞,努力國事之餘,我們一堆狗立委,王八蛋龜孫子立委,竟然在大家都口徑一致要拼經濟、要拼台灣前途繁忙之際,這群狗雜碎立委竟然雙手一攤,用他們的狗嘴說出:「好無聊,我們都沒有法案可以審耶!」請參見標題:「院會無案可審改開委員會,王金平:結構性問題」,連結:http://www.rti.org.tw/News/NewsContentHome.aspx?NewsID=105642&t=1

還藉口一堆,什麼以前就這樣?提案制度有問題?狗院長還說什麼結構性問題,媽的咧!一直說沒事做,我們繳稅給這群狗,就是希望幫我們看好家門,沒事做不會找事做喔,制度有問題,不會自己提案修改喔,以前陋規有問題,不會提案修改唷?是智商太低嘛?還是智能不足,敢在這邊亂叫說:自己太閒、沒工作可以做,耍白目也不是這樣耍的!沒看到大家物價上漲,拼一頓溫飽都胼手胝足在勞動喔?沒看到多少人民為了安居樂業拼命上班工作到暴肝,你們每天只會耍狗嘴,還吐不出象牙,在這邊窮叫說你們沒法案可以審查?

陽光法案都通過了嗎?防止你們這些狗賊做壞事的「立委行為法」有修正嘛?一堆民生法案有主動拿出來檢討,或重新提案嘛?沒有腦袋也要辛勤點,多做點事,大家現在對立委都很不爽了,還在這邊鬼叫說你們沒事做?馬總統選前最後一次電視政見發表會也講過:「我當選總統後,一定會以總統的高度,要求所有國民黨籍的立法委員,包括其他民意代表與政務官,以高道德標準遵守法令。」又說「如果哪一位抗拒,一定會成為被改革的對象」!學學馬總統好不好?民進黨的狗立委也不要得意,選舉輸了更要認真問政,在搞什麼呀?擺爛嘛?躺著下次就可以成為國會多數嘛?拿出點表現給人民看看好吧?各位狗立委,不要再當王八龜孫子了,拿出點熱忱、拿出你的熱情,想想選舉你們的人民,多做點事情吧!不然去當義工好了!也可以多去關心民膜,不要整天耍嘴皮子,窩在立院狗窩裡,一直當狗立委!

上工了!汪汪!當狗也要個狗樣吧!

延伸閱讀:

◎經濟日報社論2008/4/7社論:標題「另一半還沒準備好」http://udn.com/NEWS/OPINION/OPI1/4289041.shtml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網站:標題「【民調公佈】8成對國民黨改革沒信心」http://www.ccw.org.tw/?p=241

◎中國時報2008/4/9社論:標題「國民黨還在打混」http://www.ccw.org.tw/?p=248

請大家多支持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由很多熱心人士成立,為了監督我們王八蛋的國會,這些熱心團體-詳情請參見連結:http://www.ccw.org.tw/?p=79,大家一起團結來監督我們不成材的蠢蛋立委們!台灣選民真是可憐,養了幾隻不成材的看門狗,還要組成守夜大隊,怕這些蠢蛋看門狗睡著了,不能替我們守門還要付牠們高薪,不是我愛罵立委,實在這些狗雜碎真的欠罵!

各位覺得立委沒事做應該做些什麼?票選娛樂一下吧!

Felix Huang 提到...

從你這才知道公民監督連盟,很讚同他們的做法...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Felix Huang

請多支持這個聯盟的運作,加油,國會需要很努力監督並且要端正風氣,要靠大家一起來制衡喔

匿名 提到...

您好!無意之間發現您的BLOG,很感謝你對公督盟的支持。
我現在是公民監督國會聯盟的學生志工,最近我們舉行"透明國會,青年連署行動",希望你務必上去連署喔!
另外,我們每個星期二都會在公督盟辦公室聚會,也歡迎你來參加!
國會監督,需要更多年輕人的創意^^

學生會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cw520183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ccw520183
請繼續加油
立法院這個王八蛋怪獸需要我們好好監督
請不要鬆懈
一定要繼續監督堅持下去
謝謝你們
加油

好懶啊… 提到...

好文一篇~~
下列選項可以複選嗎?哈哈!

把這些狗立委送去給吃狗肉的韓國人吃了吧!
慈善團體缺義工,這些沒良心的不會去照顧老弱婦孺喔?
不會拿掃把去掃大馬路喔?把馬路舔乾淨啦
王八蛋立委輪流值班,讓我們丟雞蛋好了!
現在農忙時期,把這些米蟲送去鄉下幫忙種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