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響應抗議血腥聖火!我們直接「滅火」!-滅火大法分享!

圖片引用自蘋果日報,奧運聖火再度熄滅後,傳遞聖火的法國網球名將Arnaud Di Pasquale一臉無奈-法新社

奧運聖火傳遞過程中,在自由民主的發源地-法國,可愛的法國人想出很有創意的抗議中國武力鎮壓西藏的方法,他們4度讓奧運聖火熄火,因此我在此提出「滅火行動」,奧運聖火傳遞路線可以參考北京奧運官方網站:http://torchrelay.beijing2008.cn/cn/journey/calendar/,其中比較靠近我們的地方是4月27日韓國首爾士、4月29日在日本長野、4月29日越南胡志明市、以及5月2日上午10時在香港尖沙嘴文化中心起跑,下午5至6時左右抵達灣仔金紫荊廣場終點。而5月3日在澳門傳遞。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在彗星比較接近地球、喔!不是,是聖火比較靠近台灣的時候,多用點有創意的方法來「滅火』喔!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滅火:

◎吃了很多上火食品,可是晚上自己一個人獨自度過,就需要「滅火」!

◎公眾人物作錯事被媒體踢爆,就要趕快找藉口出來「滅火」!
範例造句:選前國民黨四名立委前往謝總部「會勘踢館」引發衝突,為避免波及馬蕭配選情,國民黨昨天展開危機處理及「滅火」行動;由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率領費鴻泰、陳杰、羅淑蕾、羅明才四人向社會鞠躬道歉。

◎清明掃墓後如果造成紙錢焚燒,就要進行「滅火」!

◎棒球比賽,先發投手壓不住對方打擊,造成大量失分後,後援投手就要上來「滅火」!

◎當別人造成我們心情不舒服,火氣上來後,我們自己要有修養,把心中火氣壓下去「滅火」!

◎最後就是當中國鎮壓西藏時,我們也要進行「滅火」行動。

滅火可以有以下很有創意的做法喔! 以下一一詳細介紹

◎用大水柱噴水滅火:一口氣應該可以滅掉聖火!

引用自網易網站「刘亦菲写真变身性感消防员」:
http://ent.163.com/06/1025/15/2U9PPIR200031H2L.html

◎用滅火器滅火:但動作要敏捷,同時要多人一起來追逐聖火,會比較累。
◎用水桶裝水滅火:搭配一些傳統水槍等用具,桶狀用品都可以拿出來用!
引用自以下blog:http://blog.roodo.com/eaj/archives/1241666.html

◎用大象噴水滅火:動員有點困難,但效果卓越可以越過人群及聖火護衛!
引用自新華網: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ziliao/2003-07/22/content_987139.htm

◎用飛機噴灑滅火:費用比較高,但從高空滅火出人意料一定效果卓越!
引用自中國沙洋網:http://www.shayang.gov.cn/synews/content/200797845459058.htm

◎用口水滅火:不鼓勵,因為很噁心又沒風度,況且效果不大!
◎用尿尿滅火:盛行於比利時的方法,這一種方法就更不鼓勵了,因為更噁心,而且會有妨害社會風化的壞處呀!
大家投個票吧!看要怎樣滅火囉!



Ps:今天看晚間新聞聽到馬總統說澎湖可以舉行地方性公投,決定是否開放博奕!我有點精神恍惚,不是才公開出來叫大家不要公投嘛,現在又要鼓勵澎湖人公投決定是否開放賭博,我想馬總統一定不會有錯,一定是我聽錯了!

匿名 提到...

刮風下雨

匿名 提到...

版大
長野聖火經過時間是4/26(六)上午八點到十二點 從長野市善光寺出發 終點室若里公園
現在有學生和不少團體要參加[滅火]活動
大大要不要組一個台灣代表隊
一起來滅火呢

阮昭維 提到...

其實馬是有領公投票的...

匿名 提到...

馬桶本人應該是不反對公投的唷!!
他有領公投票阿!!

只是他所屬的政黨 為反對而反對的對大眾洗腦 ~政黨~是他的原罪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匿名
我沒辦法過去日本,但我會繼續影響其他人,如果你有滅火行動,加油喔要把火熄滅喔

To 阮昭維
沒錯馬總統有領公投票我也看到了,但他們黨整體選舉主軸都要大家拒領公投,不要公投,讓人觀感不是很好,尤其在決定對台灣這樣重要的大事上,現在國際說不定都以為台灣不想加入聯合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