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笨蛋,不是台灣經濟、不是公平正義,是妳們沒能力妳們在放屁!


本文小短文,不喜歡立場者就別進入閱讀!文章一開頭請大家先看財經專家李柏鋒的文章,引用自關鍵評論網,標題:「蕭萬長別鬧了:沒有公平正義,弄不好台灣經濟」,連結為: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20007/

如果妳在外面公司上班,妳承諾要做一件事,經過五六年了,妳完全一事無成,結果妳告訴老闆說,如果不先做好公司的經濟和業務,妳無法兼顧公司的公平正義,妳覺得會怎樣?妳先前信誓旦旦說妳可以做好,但最後做不到,妳還硬要找一堆藉口,大家都在外面上班過,妳覺得老闆會怎樣說?

就一些很簡單的邏輯而已,我也不想再多說!到底台灣這些年來是怎樣流失了經濟的競爭力,真的是因為大家沒有配合、沒有努力拼經濟嗎?

網路上有很搞笑的拼經濟內容如下:

深知身在情長在,悵望江頭拼經濟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拼拼經濟
楊家有女初長成,養在深閨拼經濟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拼經濟
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拼經濟
衣帶漸寬終不悔,爲伊消得拼經濟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拼經濟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拼經濟......
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拼經濟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拼經濟?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亮,低頭拼經濟

今天劉政鴻還說她擔心台灣經濟!?王八蛋,別鬧了,我認為你趕緊下台台灣經濟才有救!!請見自由時報報導標題:「大埔案逆轉 劉政鴻:台灣經濟怎麼辦? 」,連結為: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930548

難道放任劉政鴻違法開發人家祖傳家園和農地,最後違法我們納稅人還要國賠,這就是媽的拼經濟嗎?

重點是妳們不拼台灣經濟,妳們只會讓王八蛋劉政鴻用怪手挖農地!

油電雙漲,小老百姓窮到沒有錢買瓦斯,老伯伯偷瓦斯回家讓老婆洗澡,是妳們讓油電漲到無天無地!

是妳們讓劉政池這王八蛋濫砍陽明山,只因為他是劉政鴻弟弟!

是妳們讓高官都當成臨時官,林益世喬事情,現在沒事在家裡!

是妳們說要處理黨產,但現在633政見跳票卻又沒有能力!

薪資停滯很多年,年輕人失業多,薪資22K有夠低!!

是妳們讓房價高漲,房子年輕人都買不起!

是誰硬要握手握來握去,搞到把台灣變成人間煉獄!


所以到底是誰不會拼經濟!現在又要喊「拼經濟」!根本就是妳們沒能力、妳們在放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