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馬英九乾脆去參選美國總統啦!


圖為吳敦義身裝機長裝,帶領台灣起飛囉引用自聯合新聞網

好久沒有開懷笑一下,不多說,我們都知道馬英九有4個姐妹,最早從兩個女兒都有美國綠卡外,現在馬英九的妹妹馬莉君在美國舊金山出席馬英九後援會成立,特地出席為哥哥加油,我是不知道馬英九的家人還有多少是美國人?不過我是頭一次這麼認同馬家人的看法,請看新聞報導,以下引用自大紀元網站,連結為:http://www.epochtimes.com/b5/5/5/22/n930458.htm

非黨員的馬莉君首先代表馬家感謝大家對馬英九的支持。馬莉君說﹐馬英九是她看到的﹐從頭開始不顧個人利益﹑不顧家庭利益﹐為大眾服務而犧牲個人和家庭的政界人士中的第一位。她說﹐馬英九是一個有理想﹑有信仰﹐並堅持其信仰的人﹐「如果大家都象馬英九那樣放下自己﹐中華民國就會所向無敵。」

廢話,當然不只馬莉君代表馬家感謝,我也要代表台灣人民感謝馬家,馬莉君講的沒錯,馬英九真的是不顧個人利益、家庭利益,全家都美國人,他卻偏偏不待在美國,硬要來台灣這個小島當我們的總統,妳說這種情操偉不偉大?明明馬英九就有美國名校學位、有很好的工作機會,全家都有美國綠卡,姐妹家人看起來也都在美國,馬英九卻還是願意留在台灣,為台灣人民當總統,還要被我研究生罵,被一堆沒水準的台灣人罵,還要被質疑擁有美國綠卡,妳說委屈不委屈?

馬英文講得超溜、超有國際觀的馬英九,好朋友往來都是國際知名人士,明明可以待在美國當美國人過爽日子,她卻還是要留在台灣奮鬥,妳說偉大不偉大?人家當年孫文是因為被清廷追殺,而且為了革命必須奔走海外,可是妳看馬英九國民黨超有錢的,明明可以在美國、和李慶安這些好朋友過好日子,卻還要留在台灣,為了633跳票還有一大堆政見做不到,被我們一直唸一直辱罵。

妳看看多麼委屈!明明是美國人卻還要委屈來當台灣總統,這麼偉大的人,我看我們推薦馬英九去參選美國總統好了!這麼優秀的人才只統治台灣蕞爾小島,實在太可惜了,應該要當美國總統。而且馬英九最了解中國,她如果當選美國總統,一定可以帶領全世界和中國和平共處,創造世界最大的利益!甚麼,妳說美國規定一定要出生在美國境內才能參選美國總統?!妳看,媽的,我就知道,台灣這部份至少比美國先進多了,我們廣納世界各地人才,美國人也可以當台灣總統,美國人實在心胸太狹窄,美國國會應該修法,修改讓馬英九可以參選美國總統!

妳看,馬莉君妹妹也說:「如果大家都象馬英九那樣放下自己﹐中華民國就會所向無敵。」當然囉,如果一大堆美國人都像馬英九一樣放下自己,中華民國就一堆美國人,當然中華民國就所向無敵了!最好是馬英九又當選美國總統,讓台灣人民每個人都可以領一張美國綠卡,台灣人都變成美國人,靠,中華民國就更所向無敵了!

馬英九萬歲,中華民國萬歲,馬英九萬歲萬歲萬萬歲!

對了,我雖然很不爽施明德,但今天她跳出來呼籲將總統選罷法中的連署和保證金取消,這部份研究生完全支持施明德,這樣像研究生爛咖才能自由參選總統,我說過我要參選2016年台灣總統,我唯一吃虧的地方就是:我沒有美國綠卡。

延伸閱讀:

引用自billypan網站,標題:國士無雙(下),連結為:http://www.wretch.cc/blog/billypan101/11725976

匿名 提到...

今天新聞說蔡英文的大姐姐夫也都在美國, 應該也是美國人吧~~如果是為台灣好, 應該要客觀一點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匿名

所以囉既然蔡英文大姐姐夫在美國是有問題的,也請妳承認馬先生這樣是有問題的,不要單挑蔡英文講好嗎???反過來如果馬英九可以那蔡英文為何不可以???不過我想妳是看不懂的,因為妳們通常都沒有邏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