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妮可!出來對質啦!尼可,我們去環遊世界吧!





我承認這篇純粹是來亂的,可能順便賺一點關鍵字連結,陳致中的新聞整個佔據了版面,把先前何智輝逃走、ECFA簽定後台灣自以為對方了解兩岸直航航班的意思,卻活生生被中國片面拒絕,談判簽約要白紙黑字這樣簡單的道理,但是馬政府就是不知道,請看這則新聞,引用自聯合新聞網:直航默契未入文,交通部坦言談判失誤,連結: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5739253.shtml,現在被中國婊了再來靠腰說「未將「雙方默契」形諸文字,造成雙邊認知落差,是談判上「失誤」,但不是「錯誤。」

政鴻縣長在府院勸說下,終於為大埔徵地道歉,並且將畫設五公頃農業區土地,讓24位大埔農民領回土地方案後,向苗栗鄉親道歉,表示他心中十分不捨與難過。但有趣的是劉縣長又說都是「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想利用此事,為五都選舉做選舉操作」,奇怪囉!如果是蔡英文有錯,那你幹嘛道歉呢?既然沒錯何必道歉提補救方案?叫蔡英文出來道歉就好啦?看起來蔡英文已經擔任強力先發投手了!現在劉縣長也開始學她們黨主席的大絕:千錯萬錯都不是我的錯,都是蔡英文的錯!他道歉時還說「小就是種田長大的孩子,監督不周讓怪手開進稻田」,真是好玩!「監督不周讓怪手開進稻田」!那下次會不會「監督不周讓坦克輾過農民」?會不會不小心「監督不周讓衝鋒槍掃射到無辜人民」?一定是怪手自己不小心開進稻田!一定是蔡英文唸咒讓怪手開進稻田,所以蔡英文要負全責!扁維拉要擔任強力後援;現在連扁維拉的兒子-扁致中也成為另一個強力後援終結者,挖靠!執政黨有強力先發蔡英文,還有雙保險強力救援前總統土城王和很清純、好可愛的扁致中雙救援,真是萬無一失的策略呀!

對啦講老半天都忘記妮可了,我要講的妮可,不是這個妮可,其實是我們小時後有一個卡通叫做「小神童」,小男主角名字叫做「尼可」,是個調皮的小男孩,某日被縮小後和一隻呆呆天鵝(叫做夢天),尼可被夢天載著到處環遊世界的故事。旅遊途中發生很多事情,但是「尼可」都化險為夷,這是我小時後印象頗深刻的卡通片,沒有高潮起伏的劇情,也沒有真正精采萬分的情節,但是就把一個小男孩到處冒險、渴望過點不一樣人生的精神,完全刻劃出來。我印象最深刻倒不是小男孩「尼可」,而是他有一隻可愛的寵愛鼠叫做「凱樂」。你會聽到整部卡通常常聽到小老鼠一直喊著「尼可、尼可,出來囉;尼可、尼可,出來啦





像不像現在陳致中的狀況?「妮可,妮可,妳出來對質啦!妮可、妮可,妳出來講我的身上特徵啦」好啦,我承認我是出來亂的,這篇就這樣結束啦,回憶一下老人小時候的卡中,有點忘了卡通結局為何?小神童尼可不知道有沒有完成遊歷世界的夢想?不知道有沒有變大回來?這些故事就留在模糊的童年回憶吧!

尼可、尼可,妳出來啦!妮可、妮可,妳出來啦!

妮可家族還有:尼可拉斯凱吉、妮可基嫚喔!

別打我!大家心情緊張,我們欣賞網路上兩篇精采的圖文,不要流鼻血喔,引用自NOWNEWS新聞網:

◎爆乳網拍二手相機:http://www.nownews.com/2010/06/11/327-2613928.htm

◎辣妹養魚PO心得:http://www.nownews.com/2010/07/22/350-262862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