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以後再也不用千里迢迢去東京玩囉


圖片是帶領台灣飛天遁地、無所不能的國民黨團隊馬英九、郝龍斌、朱立倫等,引用自中國評論網,連結為: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5/2/7/6/100527608.html?coluid=7&kindid=0&docid=100527608

前幾天我還想說憂心忡忡,因為這則新聞:「移民台灣中國人準備好了」,引用自nownews網站,連結為:http://www.nownews.com/2010/07/07/91-2623301.htm

但我現在放心了,大家可以看到國民黨靠北市、遜北市(對不起打錯,是台北市、新北市)的候選人「好豬」(對不起又打錯,是郝朱:郝龍斌、朱立倫)今天打出「大台北黃金雙子城」政見,承諾當選後將打造淡水河曼哈頓榮景,「超越首爾」、「超越東京!請見以下中央社新聞,連結為:http://www.cna.com.tw/ShowNews/Detail.aspx?pNewsID=201007090227&pType0=aIPL&pTypeSel=0

真是棒極了,好極了!以後我不用擔心中國人會大舉移民台灣,因為「曼哈頓榮景」、「超越首爾」、「超越東京,美國人、日本人、韓國人都會搶先移民到靠北市、遜北市(喔,對不起又打錯了是台北市、新北市),台灣人民善良、物價低、治安好,又有夜市小吃,中國人雖然想移民,但要先搶過美國人、日本人、韓國人,妳不要問我為何?因為「好豬」(喔,對不起打錯是郝朱!)就這樣喊呀!真是厲害!竟然可以打造紐約曼哈頓榮景、還可以「超越首爾」、「超越東京」,以後我們都不用花錢去紐約、首爾、東京旅遊了,直接到靠北市、遜北市來玩(對不起又打錯,是台北市、新北市!)而且台灣經濟一定會起飛,因為紐約人、首爾人、東京人一定都會到這邊來玩,真是灰熊厲害的政見。

我唯一擔心的只有,以後台北市房價會越來越高,因為一定有很多紐約人、首爾人、東驚人會大舉移民到台北、新北這個雙城,還有很多中國人,台北房地產一定會推漲到天價,但只要能讓經濟起飛,有何不可呢?台灣可以賺更多錢,經濟繁榮,還可以像紐約曼哈頓一樣,並且「超越首爾」、「超越東京」!我舉雙手贊成呀!也一定大力支持「好豬」(對不起打錯,是郝朱!)

我唯一的疑問是,現在靠北市長就是郝龍斌、遜北市現任縣長是上山打老虎、水裡抓泥鰍的周處(喔,對不起打錯,是周錫瑋!),都是國民黨員呀,為何作了一任4年沒辦法打造紐約曼哈頓榮景、「超越首爾」、「超越東京」呢?一定要這一任當選才可以做到呢?這麼深澳的問題我這種死老百姓怎麼會懂呢?

啊!我知道了!一定是台灣的維他命啦,就是ECFA啦!有這個維他命,什麼都可以啦!一定可以「超越紐約」、「超越首爾」、「超越東京」,我們還可以移民月球呢!

好豬、好豬、好好豬、好豬豬!愛死妳們囉!一定要當選喔!

匿名 提到...

蘇貞昌最近也在打出"超越"的廣告, 不知您有何見解, 那以後真的不用千里迢迢去東京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