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倒完冰水、上天還是照顧台灣的!

大家都倒完冰水後,還有很多台灣偏鄉、許多弱勢團體需要協助,請大家不要因為這次捐款,就忘了其他單位,請持續長期關注台灣需要幫助的公益團體。

最近因為自費買藥,台灣健保其實照現況早已經之撐不住,真正的醫療是非常昂貴的,台灣就像一台快要油料用盡的飛機,機上有很多人,有富翁、有重要人物,有平民也有很多族群,有錢人有勢力的人早就準備了降落傘,但剩下無法逃脫飛機的人,其實應該團結起來,把飛機油料準備好,讓飛機可以平安降落

很多人覺得自己很了不起,覺得如果失敗,遇到挫折,那是因為自己不努力,或者不夠努力但慢慢年紀變大,妳會明白:雖然聰明才智是天生,但環境無法盡如人意,有能力有背景的人當然擁有很多資源,因此當然是:不自己努力就得不到好結果!但更多人根本沒有選擇,努不努力一點都不重要,就算再努力有些人也無法跳脫因為某些因素造成的先天限制。

雖然台灣也許很悲劇,但上帝其實給了台灣很多機會。從以前到現在,雖然妳認為台灣命運多舛,但其實上天莫名給了台灣好幾次機遇。

以前的飛彈危機,最近的房東吸毒持毒事件,讓我們看到原來在沒有法治民主的國家,當妳犯法時,會遭遇到怎樣的恐怖情況,家人沒被通知、沒有一定的合法程序,隨便逮捕、隨便羈押、隨便觀近看守所,大家可以思考跟這樣的國家應該保持怎樣的距離!!?

而我們負責兩岸談判和兩岸事務的最高官員之一的陸委會副主委,現在莫名因為可能是共諜被拔官,而這個洩密可能長達數年,這不就表示在兩岸協商和許多談判過程中,對方根本不懷好意,用盡方法要策反我們的官員、甚至要用間諜手段來套取我方機密。那兩岸先前的協商和各種合作,需不需要重頭審視?需不需要討論有沒有洩密出賣國家利益的可能性?更甚者,政府部門中有多少機密已經被窺探?從以前的國軍高階匪諜將領,到現在的負責兩岸事務的最高官員,這個政府到底多殘破不堪呢?需不需要接受全民監督、徹底清查各種私下出賣國家的行為和人員呢?


上天對台灣還是不錯的,大家要清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