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到底還有沒有天理?請大家聲援北藝大黃慧瑜同學!


王八蛋政府就是喜歡用挖土機,欺負善良老百姓,先前是苗栗挖土機縣長,現在是台北市挖土機市長!

這個國家一定是病了!人家不願意參加都更,拆人家房子,現在到底是怎樣的誇張世界?請大家聲援北藝大黃慧瑜同學!

把人家老家拆了,結果樂揚建設針對王家長孫王廣樹拆工地圍籬進入,還有學生上網批評等行為進行提告,惡人先告狀耶!一個民主國家,在自己臉書評論一個社會重大事件,連這樣的自由都沒有嗎?再怎樣野蠻也不是這樣蠻幹吧?!

我們的警察和官員更扯,樂揚建設獨立董事黃博怡,竟然身兼北市府顧問,媒體和司法機關不去追蹤這種醜惡的勾結和權勢醜態,竟然還讓樂揚建設告王家、告弱小聲援的個別學生?!到底是怎樣的官商勾結呀?引用自自由時報電子報,連結為: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news.php?no=623704&type=%E5%8D%B3%E6%99%82%E6%96%B0%E8%81%9E

警察對付持槍歹徒束手無策,結果拆善良老百姓老家特別快、特別狠!樂揚建設一對王家拆工地圍籬、還有學生上網批評提告,還很扯的是士林分局竟然快速通知兩人到警局做筆錄,辦其他案子有這樣神速嗎?抓壞人有這麼快速嗎?!

我看不下去了,北藝大黃慧瑜同學一直聲援王家,我多次看到她在電視露面,也許妳覺得這個學生吃飽太閒,覺得這個學生很「傻」,但我一定要聲援這個學生,台灣的民主和進步就是因為有這麼多無聊的傻瓜,不顧自己的利益,堅定地抗議、堅定的追尋一種永恆的價值,我們都要上班都要求生存,黃慧瑜同學就是傻、就是雞婆,所以我們應該要聲援支持她、請妳看完把文章轉出去,請妳告訴大家,請妳一起支援這個傻學生,我們台灣需要更多這樣傻傻的傻瓜!

拆人家家,現在還惡人先告狀,被欺負了還不能講話喔?!土匪到這種程度!

以下引用自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20409/34147228

北藝大黃慧瑜同學在臉書發表的評論,我也一字不差轉貼在以下:

『有時後真的很牙癢癢,忠泰建設、樂揚建設、森業建設這些惡名昭彰的都更公司一個比一個大尾、難對付,明明就知道哪些建商是混一起的,樂揚也只不過是被推出去的車,但有些建商就是可以一手XX一手作前衛文化形象!!!!!!這只會讓我覺得所謂檯面上的當代藝術真的相當噁爛!!!!!苦於沒有被告的人身條件,話沒法隨意講,但真的覺得,如果藝企合作非得和這些財團扯上關係,那我要徹底告別「當代藝術」了,因為這個詞遲早污名化!

告妳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