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我們一定要逆風高灰



下午我們這種貧窮的非天龍人必須要討生活,因此看到這段「逆風高灰」,我就只能匆匆去上班了!晚上重新看重播,但我想這段高灰的影片,一定可以帶領台灣繼續灰四年,大家坐好了、繫上安全帶、手抓好,因為我們要「起灰」了!

長大以後我就不相信有多啦A夢(小叮噹),但此刻我真的覺得是有多啦A夢的,因為時光倒流到4年前,原來一切都是「八年遺毒」,時光回到2008年總統大選那時候,我繼續看馬先生打阿扁,要不是菜英文站在那邊,我還以為真的回到2008年的總統大選呢。阿扁一直沒下台,阿扁下台啦!

滿場就一直聽到:我們早就已經在做、民進黨做得很差我們做得比較好、我們馬上會推出!

更糟糕的是蔡英文,過去這3年多她無所作為、到底做了些什麼?真是糟糕!靠!對喔!現在執政黨是誰呀?靠!現在原來是國民黨,但阿扁八年遺毒為何還一直害國民黨呢??害國民黨做不到633、害台灣經濟無法成長、害台灣債務增加、害台灣年輕人薪資22k無法成長?阿扁下台啦!靠!蔡英文下台啦,靠,搞得我好亂喔!?

我看到馬先生繼續說要發展經濟、我真的要好好學這種話術,以前我創業失敗負債,只失敗一次人家就不借錢給我了,還要花很多年還債,但馬先生好厲害,明明就跳票一大堆,還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繼續開支票,說要帶領經濟發展,真的好強好崇拜,一定要好好學起來,沒做到跳票還可繼續求人家再借一次錢,這真的是太犀利的手法,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年輕人只要學會這招也不用擔心22K、不用擔心失業了。

今天另幾個梗,我也不爭氣笑了!
(以下並非完全原文提供,提出大概記錄而已,原文請自行找吧!)

◎633是配合愛台12建設,少部分沒有達到,我在此再道歉一次,但我希望再給一次機會,大家一起努力達成。目標在那邊,過程比較重要!

◎夢想家負責的部會首長已經下台,我們很遺憾!(盛先生妳真的被賣了!)

◎宋神掌說:台灣共識就是我們是台灣人,在場的有誰會舉手說自己不是台灣人?(婊到馬先生喔!)

Labyrinth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給版主按個"讚",
我雖尚未看完所有文章,
但已深被版主給吸引,
請版主持續發文,
多一個人被感動,就多一份希望

匿名 提到...

你的言論發表的極好

匿名 提到...

Dear 研究生,

您的言論實在精闢!現在已經很少人能像您這樣針貶時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