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清新立委名單?要改革早就改革了!

先來個笑話:


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
師傅再不換,勞工死一半,
黃金有十年,海豚會轉彎,
沒有633,只有劉珊珊

國民黨提出很清新的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
真是笑話一樁!

沒錯,提名弱勢族群很棒,找這些清新的代表各弱勢團體、稅改清流等都很棒,有另一個政黨競爭,果然再次印證自由競爭市場是好的!要不是選情告急,要不是民進黨虎視眈眈,國民黨恐怕到死都不會願意改革。

現在國會的多數黨是誰?執政黨是誰?掌握立法院超過半數的政黨又是誰?真要改革早就改革了,真要改革早就可以改革了,只要國民黨動員立委,只要馬先生一聲令下,要通過什麼法案都可以、想通過什麼法案都輕而易舉。

我當然稱讚國民黨提出這份清新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但荒謬的是真要改革,老早就可以改革了,何必等到選前才來這一招!我只慶幸台灣民主自由真好,真會逼一個不知反省、百年固執的政黨慢慢動起來,不得不改革。

就像一個花心男生欺騙女朋友說:只要賺夠錢就會離開小三身邊,會永遠一生一世陪在正宮女友身邊,但事實是,只要這個花心男願意,隨時就可以離開小三,只是這個花心男病不願意真心罷了。

要改革,老早就改革了,哪還需要等到現在,做做樣子給人民看!

但人民終究是最後最大的贏家,有越多民主競爭,人民就想有最終裁判的權力!

妳準備好了嗎?好好用妳手中寶貴的選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