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燒成灰都是台灣人?!

這篇先承認是很無聊的一篇彙整,先看笑話兩則:

第一則:

馬總統前陣子不是對天發誓說:「我燒成灰都是台灣人」,結果當天晚上小蔣就托夢來說:「我在天上聽不懂英文,最近身邊缺一個英文秘書,可以燒一個好的英文秘書給我嗎?」

第二則:

無薪假廠商不少,近日統計總共63家廠商,約3萬人失業,恭喜選前終於達成「633」!

很多朋友對於台灣高爾夫球之光妮妮-曾雅妮未能入選體委會民國100年全國運動精英獎入圍名單覺得憤怒,政府是說因為高球協會沒有提名妮妮,體委會也立刻決定補發「特別獎」給曾雅妮,但國民黨提名的立委參選前籃球國手錢薇娟則有入圍。大家不要生氣也不要憤怒,其實政府的眼光本來就和我們一般庶民百姓不同,想想看建國百年夢想家大戲拿了兩億多,這些狗官們不也硬要說可以媲美百老匯的經典歌舞劇!所以妮妮沒有被列入,一定是這些狗官們眼光太獨特了!

國寶級白目光遠在此部落格寫到,關於文建會又說要把「夢想家」舉辦巡迴演出的看法,發表評論連結如下:


我非常贊成讓馮光遠得標接下來的「夢遺家」巡迴演出,尤其是這一段的創意真的超棒:

我的概念是,夢想家這戲一定要在監獄裡演,不僅因為監獄裡也有夢想家,更重要的是,如果今天你安排在監獄演,萬一以後你跟那群夢想家也都不幸鋃鐺入獄,不是就有免費的戲可看了,這是不是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