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我還在查?其實你應該說:我還沒空看報紙!

24日被周刊爆料涉嫌騷擾清大女學生的前國民黨專案人事副主任吳睿穎,同天晚間登上政論性節目自清。只是,節目中的他不但臉色脹紅、態度激動,說詞也是反反覆覆,一開始堅絕否認有騷擾學生,後來又忽然說「有沒有這回事,我還在查。」

這真是一個可愛的政黨,前幾天打虎縣長宣布含淚不選時,她們黨主席和金小刀說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現在擔任C咖的行管會擔任專案人事副主任的吳睿穎又發明一個很有趣的說法,(好妙!金小刀找進去的人也要留金小刀鬍呀??),原來有沒有性騷擾人家「有沒有這回事,我還在查。」,請問是去哪裡查?問警察嗎?還是高山茶?烏龍茶?還是去玩「大家來找碴」?還是去春水堂買珍珠奶茶?去萬華泡個老人茶?

還是說去天仁銘茶買茶?去買牛頭牌沙茶?還是說阿里山高山茶、雲南普洱茶?文山包種茶?還是去香港飲茶?

不對!我看這群人比較喜歡「菊花茶」!

很辛苦的國民黨,黨主席要看報紙才知道黨員在作啥?一個黨務小主管有沒有性騷擾別人,也還要辛苦去查?!我們來替這個黨想想辦法吧?我拋磚引玉提供以下最佳藉口數則,大家一起腦筋急轉彎吧?


我還沒買蘋果耶,還沒看到頭條和狗仔照片,哪知道我有沒有?


我還沒回家問老婆耶,哪知道有沒有?


我回去找一下垃圾桶,才知道有沒有?


我還沒上google查一下,才知道有沒有?


我問一下隔壁老王,才知道有沒有?


我還沒回去問馬主席他看報紙沒,哪知道我有沒有?


去問阿扁的承辦法官,查了好幾年還在查?!


我還沒去圖書館借字典,我怎麼查呀?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