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呼籲馬先生趕快休長假、別再折磨台灣人民!

圖片是馬先生"度假"照片

馬政府旗下各單位人才,治國無方、愛拍馬屁的習性不改,據悉,行政院人事局、銓敘部咸認元首放假不應隨個人而變,必須建立休假制度,並決定兩周內就要開會研擬立法《總統副總統休假條例》;但恐立法曠日費時,不排除訂定「行政措施」後先行上路。

人事局長陳清秀(這位大哥就是在美國綠卡案吵的不可開交時,說出「如果能延攬各國人才來台灣協助治理國家也是好事」這種白痴話語的那位!)很會拍馬屁,想參考美國總統「大衛營」度假區作法,建請馬先生要休假,陳清秀認為,總統應定期休假以維持更好的體力,所以他提議打造一個「元首度假村」!乍看這新聞時,大家會覺得景氣非常不好,國家元首還敢休假?!但研究生卻在此力排眾議,甘冒眾怒呼籲:「請馬先生趕快休長假」!  

研究生並沒有頭殼壞去、也沒有因為景氣不好發瘋,我呼籲馬先生趕快休假,好讓人民有休養生息的機會。他上任到現在超過七個月了,台灣已經被搞到烏煙瘴氣、民不聊生!大家好好想想,只要馬先生碰過的東西有哪件沒搞砸的?!建成圓環花一堆錢改建,現在歇業養蚊子,貓空纜車趕在台北市長卸任前完工,現在水土流失,貓纜停擺;兩岸關係由他主導談判,搞到主權淪喪、中國猛吃台灣豆腐,所以研究生恭請馬先生趕快去休假,最好連他們那堆內閣白痴官員全部都關去仿照美國總統的「大衛營度假區」,研究生相信台灣沒有這些官員的智障亂搞,應該會更好一點!馬先生除了會在颱風來時去健康檢查、游泳;在水災來時去划龍舟、然後一直說自己「退居二線」,卻又到處用國務機要費到處去台灣各地買農產品,送給慈善團體之外,最近除了看到他幫花東民眾買火車票、幫農民買柳丁之外、你有看到馬先生還做了哪些有用的事情嗎?

所以呼籲馬先生趕快去度假、最好是休個三年的長假好了,台灣真的被你們搞死囉!趕快去休假吧,你們休假全部都不要做事也許台灣還比較好!

尤其以下幾個大官最好趕快去「度假」:

◎ 說「馬上就好,應該改成:馬上漸漸好」、「有綠卡才有國際觀」、「放棄綠卡來當官,是一種犧牲」的行政院長。

◎說「監院要辦大案子,不要只辦人民陳情案的「小屁屁」」的監察院長。

◎說「股票兩萬點是玩笑話」、「馬上好是一句競選口號」的那位負責經濟的經濟部長。

◎要大家無薪假可以去台灣到處玩玩的負責交通建設的交通部長。

◎說「神仙來做不會比較好」的行政院秘書長。

◎說「股民自殺是個人問題」、「投資人要為自己的錢負責」的負責國家財政的財政部長。

◎說「狂漲的包心白菜並非一般常吃的菜種」的農委會副主委。

◎平日包機價格過高,說「如果覺得太貴,就搭另外一家」的民航局長。

◎在立院國防委員會質詢說:「民進黨執政八年,軍機失事十二架,國民黨執政半年來,只失事三架」的某位數學很好的周姓立委。

有這些天才治理台灣,台灣人民命休矣!還是趕快去休假吧,研究生也願意繼續支付你們薪水,你們不用無薪假,給你們薪水但求你們行行好,高抬貴手,求你們不要再工作了,「盡快」離開工作崗位!我們快沒命了!

延伸閱讀:

◎奇文共賞,引用自台灣維新影子政府網站:人事局長陳清秀致詞,連結為:http://www.shadowgov.tw/16035_0_is.htm

◎引用自台灣維新影子政府網站,馬政府失言錄,連結為:http://www.shadowgov.tw/?p=news,detail,12897&target=act&act=110&page_no=0

匿名 提到...

我贊成大衛营 最好弄的美侖美煥 進去就不想再出來 等馬先生下台再開放參觀 收些門票收入 或像涵碧樓轉由民間經營 真是一舉數得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KAREN

那我們請他穿貓熊裝,關在籠子裏,讓大家丟水球,賺來的錢去幫助弱勢團體,他也不用再亂搞台灣,謝謝你回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