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8日 星期六

堅決反對查辦藝人郭彥均言論,言論自由無須經過任何審查,民進黨執政黨不要侵犯言論自由!可恥呀!


天津大學學生計畫28日再度集結抗議,並提前製作海報列出多項訴求。(取自網路)


日前藝人郭彥均因某些關於疫情言論,結果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要查這件事,個人堅決反對任何形式的對於言論進行各種管制、各種審查、或各種處理!!請執政黨不要侵犯言論自由!!


以下報導: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529/2261347.htm

針對近日藝人郭彥均的爭議,掀起在野黨反彈。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29日親自回應表示,台灣是充分保障言論自由的國家,也是認知作戰的最前線,保護孩子國人健康要做好防疫,同樣保護國家社會安定,對於資訊戰不能鬆懈,「請權責機關公正辦理就好,不針對任何個人」。


執政黨民進黨不要忘記,當年就是國民黨箝制言論自由,不要忘記鄭南榕、忘記雷震、忘記許多前輩為了言論自由付出寶貴的生命及青春!!民進黨呀,不要因為執政就忘記人民託付的使命!!


言論自由是沒有邊界的、也無須政府或執政黨來界定,言論自由是一個絕對的自由,可以有因為商業制定廣告法、制定新聞傳播等等的規範;或是因為刑法的毀謗等罪,有明確的不能攻擊別人的不實言論等。但關於評論任何事物,都應該是自由的,執政黨不能有任何限制!

別忘了台灣與中國這樣的極權國家最大的區別就是,台灣有各種自由:人身自由、言論自由,我們有憲法保障,有可以評論政府、選舉政府的權力,國家屬於人民全體。請不要忘記這些基本的人權保障和自由,民進黨請迷途知返,不要用公權力做出遺憾的舉動、也不要辜負人民的託負!

任何侵害個人言論自由的行為,都應該立即停止、並被譴責!不要無限上綱用什麼疫情、資訊作戰等藉口,今天只要有這樣的扭曲藉口,有一天就會無限被侵犯!請執政黨民進黨立即停止各種查辦
藝人郭彥均這樣的行為,也不應該動用執政權力讓國家機器來做這件事,堅決反對!


看看以下中國的箝制言論的行為,執政黨請不要可恥了!半個世紀以來這麼多民主前輩爭取言論自由,妳們這樣做對得起這些前輩嗎?

以下報導:

1月開始封校 天津大學生:打倒習近平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paper/1519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