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有選舉真好-發現示範穿NuBra的部落客蒂芬妮


圖片是美麗楊謹華代言內衣圖

(我很高興很多特定陣營的朋友喜歡光顧我部落格,為我帶來流量和人氣,非常感謝,發表言論本來就是大家專屬的自由,我知道妳寫不出像我這種有道理的文章,又反駁不過我心理一定很痛苦,建議妳可以來上我開的課:怎樣網路行銷第一課,我可以算妳便宜一點喔!)

我們一定要珍惜現在手上選舉的權力,因為:

有選舉,我們才知道原來一堆政治人物買農舍還貸款,政治人物都住在幾千萬幾億元的豪宅裡。
有選舉,我們才知道原來一堆政治人物都擁有豪華的農舍,一幢比一幢豪華。而很多都沒有合法建照,也沒有農地農用。

有選舉,才有人氣極敗壞捐出農舍,一堆政客互咬對方擁有農舍,我很高興最好大家都把自己的農舍房屋捐出來!

有選舉,我們才知道原來米酒降價、鳳梨酥賣了250憶是很重要的政績。

有選舉,每個候選人才真心去踏遍每個中南部縣市的偏遠鄉鎮,我的家鄉才有機會被總統候選人關注與關心。

有選舉,我們才會見到驕傲的總統終於承認633政見做不到,願意道歉。

有選舉,我們才見到,總統哽咽地說著,要用下半生愛台灣這個家園。

有選舉,每個總統候選人才願意說清楚台灣這個國家究竟是怎樣的定義與定位。

有選舉,農業才有被關注的機會,老農津貼硬被加了3百多元,公務員則加薪福利不斷增加,總統今年7月起每個月也加薪3%加了13,869元。

有選舉,總統才會拼命喊黃金十年八大願景之類的新支票,拼命又要大家相信他新的諾言。

有選舉,總統才會兩岸關係要首先做好「四個確保」,確保中華民國主權的獨立與完整;確保台灣的安全與繁榮;確保族群和諧與兩岸和平;確保永續環境與公義社會。

有選舉,房價太高、年輕人未來沒希望、不想生小孩等問題才會被關注。

有選舉,富人繳稅太少、窮人生活不佳的貧富不均狀況才有人關心。

有選舉,才有人關心沒有資源卻有選票的年輕人,關心網路上的族群。

有選舉,我也才因此發現這個部落客:蒂芬妮示範穿NuBra的文章(本名林怡君,26歲,身高:170公分,三圍:32E、26、37,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就學中,引發眾多人點閱的示範穿Nu Bra的部落格文連結如下:http://francepeeress.pixnet.net/blog/post/2712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