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問題不在於藍綠,而是妳太傾中了


圖片是馬英九競選總部「台灣加油讚」所謂的辣妹群,如果總統是這樣綜藝化,那我寧可選王彩樺或者是謝金燕來當總統,他們都更火辣!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full_news/14170664/article-%E9%A6%AC%E8%8B%B1%E4%B9%9D%E6%8A%8A%E7%B8%BD%E7%B5%B1%E5%81%9A%E5%B0%8F%E4%BA%86%EF%BC%9F?instance=frm1

錢復前幾天接受專訪,談到馬英九選情,他覺得馬英九「不可左顧右盼,不要藍不像藍,綠不像綠」,意思就是說要馬英九要勇敢回到藍營,其實我個人很歡迎這樣的論述,錢復是所謂的「四大公子」之一,說穿了就是以前黨國體系既得利益者,他高興怎樣講話是其言論自由,但他講出的確是很多藍營的人的心聲。所以我們應該很高興,馬英九哪還需要敵人?多一點這樣的藍營,最好再多一點,最好馬英九也盡量向藍營主張靠攏,當個「藍營總統」。

馬英九最大的問題,不是討好綠營,也不是他不遵守藍營價值,她最大的問題只有兩個:一個就是「無能」,另一個就是「太向中國靠攏」,除此之外,就沒啥好說的。要討好國內哪種人民,要推出哪一種政策,本來執政者就必須如履薄冰、戰戰兢兢去討好選民,只要是民主國家的領導者,都必須這樣做,爭取最多人民支持,才能贏得選舉執政,根本不存在討好哪種陣營的問題!

天氣很熱懶的寫了,我希望越多藍營人士出來喊,最好就這樣去做,這樣我們下次選舉就不需再被這個無能的人領導,希望台灣可以趕快走出「四年遺毒」!

光是以下幾件事,我們就沒有支持執政黨的理由:

◎核四140億預算 立院通過

http://www.cna.com.tw/ShowNews/WebNews_Detail.aspx?Type=FirstNews&ID=201106130022

看清楚喔,現在誰是國會多數黨?已經強行通過核四140億預算,以後不要再賴誰?國會其實一直都是某黨掌握,不要再牽拖了!台灣政治體制不修改,就無法邁向更深化的責任政治,大家打爛仗無法釐清政治責任,其實國會才是決定誰執政的重要關鍵。只可惜台灣大多數人民都傻了!

◎馬英九、吳敦義高度肯定劉政鴻政績

http://udn.com/NEWS/DOMESTIC/BREAKINGNEWS3/6394177.shtml

不想說了,身為苗栗人,王八蛋縣長還「高度肯定」,真的是瞎透了!

一個塑化劑問題就看得出來政府兵荒馬亂,既然都已經毒了人民20多年,那這些公務員都在幹嗎?怎麼還好意思加薪?!

唉!大家珍惜手中一票,不要再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