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ECFA是維他命??乾脆說是巧克力啦!


圖為馬英九扮貓王


說起國共戰爭的內幕,就不一一詳述,喜歡歷史的朋友可以知道,當年共產黨埋伏了眾多間諜在國民黨內部,導致許多重要情報都洩漏給共產黨,請看以下新聞報導「蔣介石身邊臥底11年,中共女情報員沈安娜病逝」,連結為:http://www.nownews.com/2010/06/22/91-2617741.htm

不知道國民黨學到經驗教訓沒?好玩的是我剛好也看到這則新聞「馬:簽ECFA後只要能掌握上游關鍵技術,不用憂慮過度依賴」,連結為:http://www.nownews.com/2010/06/22/301-2617728.htm

先前國民黨一堆大老跑去中國開醫院,現在馬上兩岸洽商早收清單,我方爭取到台灣醫院可在大陸部分城市開設醫院,台灣人都瞎了嗎?看不到到底是誰在談判?牠們有怎樣的利益?怎樣代表台灣談判?妳放心讓牠們代表談判喔??

講什麼掌握上游關鍵技術,不用憂慮過度依賴,台灣產業不就是缺乏關鍵技術,只能不斷向日美國家輸入技術,不斷支付高額權利金,不願意等待長時間開發研發,最後只能不斷擴廠降低成本,現在竟然說只要掌握上游關鍵技術,就不用憂慮過度依賴,那不是擺明莊笑維?!而大前研一來台灣說:「ECFA可說是為台灣經濟精心調製的維他命」,那怎麼不說「ECFA是巧克力」,乾脆說ECFA是台灣經濟的仙丹好了!乾脆直接說ECFA是靈芝、是牛樟芝、是救命丸好了!是撒尿牛丸好了!

馬英九大姊馬以南任職中化副總經理期間,違反利益迴避參與台北市立醫院藥品採購案,法務部將重審,當時馬英九任台北市長,中化及子公司得標台北市立醫院藥品採購,被法務部認定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裁罰新台幣1億4000萬元,對中化及其子公司裁罰鉅款案,經過二度訴願,不但罰款金額遽減,更可能出現大翻案。果然法律遇到某些人一定會轉彎,真是感慨!這威力不但本人不會錯,只要是其家人法律也都自動轉彎,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國民黨請趙少康擔任顧問,說義務幫忙解讀民調,他有多次選舉經驗,那怎不請我義務解讀民調,我也有多次選舉經驗耶(學校內選舉),哈哈,說穿了,還不是因為他是中廣董事長,真是齷齪的媒體運用呀!要不要趙少康先辭個中廣董事長,再來擔任義工?

一整個無言,台灣到底還要智障到哪個時候?今天我也看到警方破獲兩岸最大詐騙集團,這些詐騙兇嫌吃喝玩樂,包下墾丁豪華住宿去狂歡,主嫌買別墅享受,在家裡幾百萬到處扔,其實兩岸最大的詐騙集團還是在喔!因為這個集團還繼續執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