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真是睜眼說瞎話!!把人民當成智商低能喔?

圖為連戰拜把徐立德,引用自新華網:http://www.ndnews.cn/lingdao/twz/zyhd/63550.html

http://ipoem.cca.gov.tw/poem/mm00031091/showBlog.html

請幫我投票,參加文建會詩詞創作部落格比賽,進入決賽,每人每天可以投一票,投票也可抽獎有豐富獎品喔,6月10日截止請幫我每天投票呀,也請轉發親朋好友謝謝!

以下引用自媒體報導:

衛生署長楊志良前幾天在世界衛生大會WHA行前記者會,被包括自由、中時、聯合還包括國家中央通訊社的報導提到,他今年初與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見面時,雙方觸及醫藥衛生合作事項。會後接受記者電訪楊志良證實,雙方曾討論到開放中國大陸醫院納入台灣健保特約的可行性,中方希望提前納入第五次江陳會討論,但我方覺得來不及,有可能列入第六次江陳會議程。

好笑的是,這個纳入中國醫院的想法馬上引發社會嚴厲的抨擊,結果楊志良馬上從「有可能」,改成「六次江陳會的議題至今尚未決定」。當被問到中國健保特約醫院可能的架構與方向,楊志良則說:「現在根本連影子都沒有,要我怎麼回答?」「對方只是想在第六次江陳會討論醫療衛生合作,但現在有哪些議題要討論?根本門都沒有。」他表示連六次江陳會的時程都還沒決定,楊志良否認衛生署有意開放此案,並批評「中國醫院擬納入健保」的話題是「看一個影、生一個子,媒體浪費太多的時間、空間,去討論一個還沒列進去的議題。」

我實在為楊志良覺得悲哀,一個說辭前後反覆的政務官,執掌台灣最高的醫療、公共衛生等領域的業務,展現出一種輕率、無所謂的態度。前幾天一種說法、過幾天又全盤否認自己說法,指責媒體報導錯誤,這種方式不是楊志良獨有,可以說上至馬英九、下至整個內閣團隊、現任執政黨、還有整個執政團隊都是這樣的風格。

健保說虧損,結果我們看到一堆醫療院所,一堆醫師勾結仲介、保險等,用不法的方法詐取健保資源。國內醫療資源不斷被扭曲分配,同時資源大量被浪費,藥價黑洞不斷擴大。二代健保要調漲大多數人保費,說要健康的人多幫助生病的人、有錢的人多幫貧窮的人,我本來都支持這種主張的,結果現在資源不足情況下,還要納入根本無法稽核,甚至可能大舉擴大健保黑洞的中國醫療院所。當然,妳可以說這只是一個想法,但是身為政務官,很多想法不是隨便嘴巴講講,然後事後再來否認就好,否則總統是不是先隨便講幾句政策方向的話,然後過幾天看輿論不佳,再改口說不是這樣一回事就好?這根本就是體現馬政府的無能與決策粗糙、還有施政方向混屯不明,同時更突顯政務的聯繫與思考出現嚴重的瑕疵。

大家可以看看這則新聞: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5602191.shtml

連國內年邁老人要去確認巴氏量表,都因為偽造開立事件嚴重,開立浮濫所以只好讓家屬抬著老人到醫院給醫師鑑定。從這小小的例子就可以看出,台灣境內要確認健保審核都已經有一堆偽造情事,要說服我說到中國醫療院所可以稽核,實在相當沒有說服力。尤其國民黨大老徐立德的環宇投資(徐立德擔任董事長、前國民黨投管會主委張昌邦擔任董事),在中國投資的上海瑞東醫院,妳怎樣說服人民執政黨沒有利益考量?

我也沒有亂講,這是聯合報2009年11月27日的報導:「級城市首家台資上海瑞東醫院啟用
http://mag.udn.com/mag/world/storypage.jsp?f_MAIN_ID=409&f_SUB_ID=3958&f_ART_ID=223906

由國民黨大老、連戰核心幕僚徐立德擔任董事長的上海瑞金醫院浦東分院(瑞東醫院),在台灣管理團隊進駐,展開內部整修、增購醫療設備及人員培訓後,昨天舉行全新的啟用儀式。

這是大陸北京、上海等一級城市中,第一家台資醫院。過去大陸從未在一級城市發出台資醫院執照,湖南旺旺醫院、南京明基醫院、廈門長庚醫院、昆山宗仁卿紀念醫院等,都位於二、三級城市。

昨天瑞東醫院舉行全新啟用典禮,海協會會長陳雲林特地參加開幕剪綵。

如果你要跟我說這家環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統編:22663544,請大家自己到經濟部商業司公司及分公司基本資料查詢網頁,連結為:http://gcis.nat.gov.tw/pub/cmpy/cmpyInfoListAction.do,只要輸入:「環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東有誰?光華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資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是徐立德)、勤生投資股份有限公司(徐立德兒子徐志恆的公司)、來來百貨、太子汽車、勇春股份有限公司(萬海董事長陳清治的公司)、永豐餘、台苯、華新麗華等,更重要的有兩家海外公司:新加坡維信集團、新加坡溫氏集團,這也都是很著名的投資中國的大華商公司。

http://cmi-e.com/prudence/new.html,大家可以自己去「環宇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網站看看,最好還睜眼說瞎話跟我說這家公司跟國民黨一點關係都沒有,光華投資的背後大股東就是中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這就是國民黨的黨產呀,光華投資、中央投資兩家公司登記地址都為:臺北市中山區八德路2段232號,一個在5樓、一個在6樓。耶,好巧,國民黨黨部大樓就是這個地址耶!所以你要跟我說這家醫院跟國民黨沒有關係,妳是當我智商不足嗎??資本額實收18.9億多耶!不曉得檢調司法有沒有用偵查扁案海外資金千分之一的努力,來偵辦一下國民黨盜賣黨產,把資金轉移到海外的事實?!

連巴氏量表這種小事情就一堆偽造盜領健保的勾當,我很難想像如果開放中國醫療院所納入健保會是怎樣的一個情況?我只知道這樣還要我多繳二代健保費用,我會抓狂!而馬英九和小英辯論時說了,只要有執政團隊牽涉到中國投資利益,他一定會嚴辦!這種鬼話我也不會相信了!這種很明顯國民黨資金轉移到海外的證據,怎麼檢調單位都沒有看到呢?我雖然沒有知名度,但也蒐集很多國民黨黨產資料了,難道都沒有司法人員看我的部落格嗎?

匿名 提到...

這個最好投書蘋果報
看看他們有沒有興趣
台灣那個檢察官敢辦
馬上就會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