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矛盾又精神分裂的政府及領導者

我列出幾件事情,大家就會知道我們的政府及領導者,有多麼矛盾又精神分裂!

高鐵原始股東根據監察院的資料顯示,過去數年大陸工程承包1062億工程,長榮集團承包764億,而東元電機與太電集團亦分別承包到四百多億與三百多億。如果說這些原始股東有不法情事,那政府怎不趕快啟動司法系統,趕快調查這些天文數字的淘空公司犯罪,這幾天也看到了,可以用管收方法逼孫道存這種欠債不願繳稅還錢的「有錢人」面對現實,那表示公權力其實一樣有方法可以調查高鐵原始股東的行為,該要怎樣追還金錢就要趕快去做,不要只是接管高鐵,讓大家徒呼負負就算了!

新聞報導如下:

 總統馬英九今天慰勉空軍官兵,強調儘管台海緊張情勢較為緩和,但對岸的軍事部署並未改變,國軍仍應加強訓練備戰。總統並說,除了保衛台灣,搶救災民也是國軍重要任務。中秋佳節將屆,總統今天在國防部長高華柱、參謀總長林鎮夷、國安會祕書長蘇起、退輔會主委曾金陵與空軍司令雷玉其等人陪同下,搭乘直升機前往空軍樂山雷達站與位於清泉崗的空軍427聯隊,致贈加菜金並慰勉空軍官兵。總統在清泉崗致詞時肯定空軍427聯隊堅定崗位與捍衛國家的辛勞,是中部地區的空中守護神。 總統說,儘管1年多來兩岸關係有實質改善,台海的緊張情勢比較緩和,但國軍必須了解,對岸所做軍事部署均未改變,包括飛彈、戰機等,因此還是要加強練軍備戰。

本來我以為白痴的馬先生也知道對岸所作軍事部署均未改變,包括飛彈、戰績等,所以國軍還是要加強練軍備戰!媽的!真是奇怪,你都知道對岸對我們一直軍備沒有改變,你幹嘛一直卑躬屈膝?奉承阿諛呀?等到當了人家龜孫子,被採到腳底下,你才又以三軍統帥名義要國軍加強備戰,這不是精神分裂是什麼?

受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在美國華府代表台灣青年逆轉本部邀請的熱比婭想要訪台,結果政府又要考慮半天,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台灣已經被中國佔領了是嗎?台灣不是自詡為自由民主的國家嗎?我們要發給誰入境許可難道要先照會北京?要中國同意才可以放行嗎?台灣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嗎?難道因為中國討厭某個人,就不讓某個人來拜訪台灣嗎?那以後是不是中國給台灣名單,誰應該拒絕入境就不讓其入境,要不要乾脆中國給名單,看誰是台獨就把誰抓起來關押算了?如果不是以上考量,任何人要來台灣管他是誰,除非有傳染病、有高度危險或其他考量,不然自由國家怎能拒絕一個人入境?難道以後中國直接管轄台灣政府部門,直接看誰不能訪台?直接看把誰關起來?直接誰的著作不能發表?直接審核哪些言論不能上媒體?該不會台灣還沒統一就直接歸中國管轄了吧?

如果這樣馬先生還叫國軍加強練軍備戰幹嘛?如果知道對岸謀台灣之心,那讓熱比婭訪台有何困難?何必再三考量?把她當作一個平凡人自由選擇來台灣有何好懼怕?何必又講成誰給誰出難題?一個獨立自主自由的國家及政府,哪會想一大堆拒絕正常人訪問自己國家的理由?只因為你明知道對你有交戰敵意的國家不喜歡這個人?

最後我們終於可以看出馬先生的內心真心話:

八八風災期間,馬總統曾連繫搶救屏東霧台部落,卻遭杜勇明神父抱怨「關心,太慢了」;事後,馬總統透過電子郵件向家人吐苦水「好人沒好報」,這段曲折被大姊馬以南公開爆料,逼得總統府昨晚連忙道歉。馬以南日前出席天下雜誌活動時主動「爆料」說,馬總統曾透過電子郵件抱怨「好人沒好報」,她還安慰說「好人,一定有好報」;語畢,馬以南還對出席活動的人說「這是我們家人的談話,千萬不能說。」但昨天即有一家電子媒體播出這段談話。

跟自己家人通訊一定是最真實的一面,原來我們的馬先生不是裝傻、也不是白痴,他內心其實覺得自己是好人,怎麼自己做一堆好事都沒有好報,自己很委屈去救災勘災,還要被人家罵,真是「好人沒好報」,原來,這就是馬先生一家人內心真正想講的話!

atsung 提到...

好人沒好報?

就像我家旁的養豬場,長久都定時的臭氣沖天,惹得我門那的人常去里長那抱怨;有一次我實在受不了,致電去縣府環保局檢舉,縣府人員竟然說(這個養豬場適合法的...)...乍聽很有裡,合法!所以不能取締!

屁拉!哪一加工廠不是合法,但排放出來的廢氣就一定合乎環評標準嗎?合法養豬場就不會排放出不合規定的豬隻排泄物嗎?

執政者往往都會用a來掩蓋b

好人跟做笨事是沒有絕對的關連,所以可以知道九年國教為何不加強學生的邏輯思考訓練的吧~都是陰謀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atsung
台灣民眾邏輯的薄弱也真是一絕,不過我堅信必須要當好人,不要忘記你對自己的堅持,加油,中秋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