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徵求會作曲的朋友寫首曲子來搭配吧!這首歌就當作PTT俱樂部會歌吧!有興趣的朋友留個言吧謝謝!)

天這樣黑、街道這麼漫長
社會一團紊亂
下了班趕快回家

經濟不景氣,手頭不寬裕
酒店妹超虛假
外頭朋友只想喝一下
別輕易掏心掏肺
把錢隨便花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老婆最偉大
因為老婆真實真心關懷
老婆最偉大
因為老婆愛錢管你
世界上在乎你
只有她

天大地大世間險惡
獨木難撐大廈
人生苦短歷史浩瀚
老婆囉唆不會假
靠人人跑公司也會倒
只有老婆最偉大
失業落跑老闆不理
老婆最偉大最殺

當你失意難過
不要只想欺騙耍詐
別惹老婆生氣把東西砸
敞開心胸面對老婆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只有老婆笑哈哈
人生才是真正成功啦

不要等到老婆躲到哪
你哭天喊地
生活只會亂卡卡
老婆叫聲孩子的爸
老婆最大老婆追打
老婆生氣沒辦法
老婆到處追查
聽老婆勞累像匹馬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這種幸福真正好
神鬼危險我都不怕
天大地大老婆大
只有老婆我最怕
管你是誰我都敢打
唯有老婆最大最恰
我是怕老婆真英雄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
老婆之下我是大俠

老婆叫我要趕快回家
不在這裡胡扯亂喊瞎
回家趕快把地板擦
趕快搥背兼奉茶
兄弟聽我一句話
天大地大老婆大
最怕老婆最大咖

老婆心情最偉大
地獄裡有母夜叉
天堂也有女菩薩
是非善惡自己選
就看你心意做到哪
天大地大沒有老婆大
你千萬不要裝傻
老婆叫你做啥就作啥
只要守法聽老婆話
你就高興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