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原來還可以替別人道歉的喔!揮淚斬郭冠英呀!

最近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曹錦輝終於確定加盟我最愛的兄弟隊呀!圖片引用自NOWNEWS網站,連結為:http://www.nownews.com/2009/03/23/10847-2426638.htm


懸宕多時的高級外省人事件,從前幾天郭冠英死不承認,到最後終於承認他就是范蘭欽,而新聞局也以郭冠英身為駐外人員,言行嚴重失當,違反公務員考績法第12條第3項第5款,「言行不檢,已嚴重損害到政府與公務人員聲譽」等情事,決議記兩大過予以免職處分。同時在公務員懲戒委員會也已收到新聞局要求懲戒郭冠英的公文,並完成分案。

從這小小的事情就又可以看出,這個內閣處理事情的速度,以及對於政治事務的遲鈍,一個重要的外交駐外官員,發表接近於叛國的言論,從一開始事情發生一直試圖掩蓋,到中間冷處理、不處理,到最後只好召他回國解釋、又讓他出國去交接職務,到最後才免職,這段拖延時間不明快處理,只是一件小小的公務人員失職,硬要扯言論自由,那以後可不可以我們的國軍將領說:他想投降中國,這樣也算是「言論自由」?從這件小事又可以印證執政者對於事務判斷的低落水準,更遑論危機處理能力,以及對於領導統馭、管理公務人員等等層面。
研究生個人更不屑這種長官,一開始不講話力挺,後來因為硬凹不成,看到言論壓力又不挺了,這種長官郭冠英你也不用戀棧,因為這種長官哪天會把你出賣掉都不知道呢?! 還是走人比較好!

郭冠英又說文章大多數是他寫的,還說台灣硬要逼他承認他就是范蘭欽,跟戒嚴時代沒有兩樣,不曉得他的日曆是不是還停留在2008年5月以前,該不會現在他上班的政府總統還是阿扁吧?!曠職兩天還敢叫囂,現在多少人沒工作失業!還硬要說「推翻中華民國」也是言論自由,郭冠英先生真的為我們示範了「高級外省人」是怎樣的高級法?!

更好玩的是大安區立委補選,還看到台北市長郝龍斌,替國民黨候選人站台時,竟然跳出來為李慶安事件說道歉,真是好玩,請問郝先生是立法院長、還是國民黨主席、還是馬總統分身,怎麼自己就跳出來道歉?請問你跟李慶安是什麼關係呀?幹嘛跳出來替他道歉?真的是很有趣很可愛的台北市長耶!哪天如果行政院長做不好,郝市長要不要跳出來扛,也跳出來道歉呀?

最後要講的是行政院預計提出雙卡利率上限新版本,再與立院協商,研究生只能說試圖和市場力量機制作對的政策,最後應該都不會成功,硬要擋住市場自由機制,忽視某些經濟力量,只會自食惡果,大家走著瞧,我不曉的這個擁有一堆經濟學、財政博士,以及眾多經濟專家的內閣,怎會開始想要限制經濟力量,真是吃飽太閒,沒有其他重要的經濟政策需要關注嗎?

匿名 提到...

你也是兄弟的啊

我來拉票了,快投藍眼觀注11號XD

匿名 提到...

研究生.近來安好
超級無奈!反正有一句話!國之將亡!必有妖孽
這話應該會應驗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dino

已經投票支持妳囉,加油,我是兄弟象迷呀,一起加油吧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咖啡華

好久不見呀,台灣已經一團亂,真的要靠大家導正呀,我不希望台灣變成亂島呀

atsung 提到...

狗~敢叫,通常都是背後有主人可以靠,才敢叫的大聲。這種人如果在韓國出現,不知會有什麼下場,台灣人不知是好欺負、還是善良....或者愚昧。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atsung

台灣人秉性淳厚,天性善良,也健忘,所以容易一直被欺負,希望大家要看清楚多謝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