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不能說的秘密-馬先生和李慶安是外星人?!

謝國樑出示放棄美國籍證明,還罵說他心裡有鬼的綠委是笨蛋。(中評社黃惠玟攝),引用自以下網頁: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8/2/6/1/100826138.html?coluid=46&kindid=0&docid=100826138&mdate=1211163216

立委謝國樑第一個勇敢跳出來承認,自己曾經擁有綠卡,但他拿出「2004年到AIT填表格簽名的放棄美國國籍的文件」,而且「現場會有見證人,說明你放棄的理由」,他也表示他的「道德標準高於一般人」!

以下是新聞報導內文:
謝國樑上午表示,在他的印象中,1994年到2004年這段時間,他曾經有過雙重國籍。因為他曾長期待在國外,而當時住在國外的年輕人申請擁有當地國籍是很平常的事情,因此,他一共有10年左右的時間具有雙重國籍。 謝國樑並出示一份文件強調,「2004年7月被親民黨參選立委之後,7月多我就申請放棄。就是到AIT填表格,然後現場會有見證人,說明你放棄的理由,然後是不是要放棄,放棄的文件在這裡。」

被綠營指控有雙重國籍的國民黨籍立委謝國樑今天表示,早年他確實曾有美國籍,但在二00四年七月接受親民黨提名參選立委時,已經到AIT宣示放棄,綠營立委則抨擊,謝國樑與外交部不願將美方相關文件公開,心裡有鬼。

研究生也不多說,另一位立委也示範相同的動作與流程,由此我們可以看到,當你擁有美國國籍時,必須到AIT填寫文件聲明,並且填寫放棄美國籍的理由,在旁邊見證人見證下,簽名放棄美國國籍,只要放棄美國國籍的人,都會有一張向上圖謝國樑的放棄國籍證明,我在想就算不見了、遺失了,也可以申請補發吧!但我們可愛的李慶安、以及馬先生卻使終不拿出這張放棄證明。

其實馬先生還有李慶安都不是地球人,她們是外星人,來到地球研究地球,用聰明智慧當上台灣總統以及立委,我們根本不應該懷疑馬先生靠港澳學生身分加分考上建中、台大,外星人智商比地球人高多了,他只要舉起一個指頭就可以通過考試,外星人的文明也比地球高多了,不然怎麼會有高於地球人的邏輯?比如大家看看:「從我擔任中華民國公職開始,美國國籍就自動失效了」!還有馬先生的「有美簽就不可能擁有綠卡」,這些高超的邏輯絕對不會是像地球人謝國樑一般的邏輯,一般地球人要去AIT簽名簽文件放棄,但外星人是不需要的,她們只要脫掉人皮外殼,就可以穿越星際,自由來去宇宙各處,這種高智慧文明是地球人無法想像的!

我只希望不要有人把我抓走,或罰我一個月不要講話,像上次那個股市分析師,他把馬先生是笨蛋這種國家機密洩漏出來,就被罰住嘴一個月,希望我把馬先生是外星人這個秘密講出來,不會惹禍上身呀!

匿名 提到...

這是一份深埋在人性的底層裏的渴望:一個卑微的個體往往沒有能力去發掘出自我的價值;因此,一旦若有願意對他付出認同的群體出現,並伸出雙手接納他,他幾乎就會不假思索的投身其中;於是,這卑微的【個體】毫不在乎此【群體】是主流或者非主流,是正派或邪道。因為,絕大部分人渴求一種歸依感,儘管這種歸依感實質上是虛無的;但是,只要他覺得自己沒被拋棄,是這群體中的一分子;如此,他就自覺得到了昇華與滿足,無論其投身的群體規模大小皆然,大至納粹德國的黨衛軍,小至臺灣廟會八家將陣頭的集社;也都無二致地,任何歸依的【個體】都會傾情地對該【群體】付出效忠,並以其所屬的群體為榮。其實這才是人們【自我認同錯亂】的開端,例如:

1.踐踏臺灣人的討好主子的臺裔日本警察及國民黨警察;

2.以中國人自居而費盡心機百般羞辱本土政府的國民黨本土政客;

3.出生且成長於已民主化的臺灣社會,只為奉承陳雲林而奉命毆打臺灣人服替代役的年輕警察;

容或,他(她)們不圖名利;本質上,他(她)們的行徑與誤入黑幫與投身邪教的人都一樣。

文摘:http://iami.hi-on.com/roller/iami/entry/20081208

匿名 提到...

唉!景氣.天氣都一樣.越來越冷
裁員裁員!無薪休假!很怕下一波會輪到我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雲端行者 獨眼鷹

多謝分享,很棒的論點,群體認同常常會令人錯誤,因此價值觀的抉擇就變的很重要,而這是需要正確教育,同時媒體不能偏頗,多謝回應

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

To 咖啡華
一陣子沒看到大哥囉,加油別沮喪,上帝會祝福你的,不要這樣悲觀,一起努力喔,天氣冷要多穿衣服喔,多謝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