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台灣海峽沒有蓋,王世堅要跳海-王世堅未來生涯發展


講出「台北市立委選舉,如果國民黨八仙過海、八席全上,我就跳海」的落選立委候選人-王世堅,日前終於出現承諾要找天氣好的日子,找好的地點跳海。而他在家中已經努力用浴缸練習閉氣,但他脾氣也很不好,覺得媒體專找他跳海話題,他說要馬英九切腹,其實王世堅先生現在落選後,至少有以下幾個去處,都可以為台灣社會做出極大的貢獻:

◎ 成為鎮守台海的吉祥物:眾所皆知的王世堅先生貌似「鬼娃恰吉」兇猛英勇的外貌,如果他跳海後,成為台灣海峽一個捍衛海峽中線安全的守護神,這樣對台灣社會是最好的!尤其日前媒體有報導,2007年11月美軍「小鷹號」航空母艦在中共拒絕停靠香港後,刻意向「示威」經過台灣海峽返回日本,但在台海中途卻遭中共宋級潛艦和「深圳號」導彈艦盯上,雙方對峙長達28小時後,危機才解除。如果有王世堅委員鬼娃般的鬼見愁笑容鎮守台灣海峽,相信中共不敢隨便越過台灣海峽,對於臺海兩岸的安全及安定做出極大的貢獻。不過這個安排必須王世堅先生要選擇台灣西部海岸跳海才可以喔!
◎與謝長廷先生合組「台灣二重奏」:王世堅先生的小提琴演奏實力相當驚人,他甚至有過與在賓館教導年僅20多歲的美麗女助理樂器演奏的紀錄,可以說是音樂造詣相當高的一位藝術家。因此如果他和總統大選後落選的謝長廷先生合組「台灣二重奏」,一個演奏拿手的陶笛,王先生演奏小提琴,相對對於發揚台灣本土文化有相當大的助益!尤其可以常駐在淡水漁人碼頭,最好坐在路邊擺個盤子演奏,相信魅力不會輸給李炳輝與金門王。而且演奏募得的經費可以捐給慈善團體,兩個落選人可以宣揚民主理念,同時巡迴全台進行「生命教育」,在敗選後教導身處失敗的向上鼓勵心態,也為民進黨執政以來自殺率居高不下做點貢獻。
◎教導宅男「把馬子」高級戰略:去年王世堅先生竟然和年紀只有他一半的助理小文,一起到賓館去進行「選民服務」,連王世堅先生這種鬼娃的樣貌,都可以把到長相清秀、貌美如花的小文美女,眾多宅男都一定對於這箇中的秘密非常有興趣。因此建議內政部可以聘請王世堅先生巡迴全國舉辦「宅男把妹」高級顧問班,相信可以造福很多宅男族,同時也有助於提高台灣社會的結婚率。
◎海巡署救援大隊義工,促進台灣經濟發展:日前台海外圍常有輪船翻覆,因為海象不佳、還有海外狀況險惡,因此台灣四周海域都成為水手聞風喪膽的地區。如果王世堅先生願意跳海,將台灣四周海域的危險區域都標示出來,以自己的肉身探測外海的狀況,讓往來台灣四周的船舶得到更高的保障。因此海巡署就直接聘請王世堅先生不定期跳海探測海象,對於以貿易為主的台灣海島,海上交通的確保可以促進經濟繁榮,為台灣的進出口貿易做出貢獻,同時可以讓經濟成長率再提昇,真是大恩大德,成為名符其實的「跳海肉身菩薩」,真是功德無量呀!


◎振興文化創意產業:台灣一直苦於品牌無法行銷國際的困境,王世堅先生的外貌及演技可以進軍好萊塢,成為台灣特色的代表,最好和現在名揚四海的李安導演攜手,再加上好劇本、由國家出資,共同拍出幾部經典台片,我們就可以媲美韓國的影視及電影產業,讓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走出去。目前可以接拍的電影共計有以下幾部:「台灣版鬼娃新娘系列」、「酷斯拉大鬧紐約」、「猩猩寶貝闖天涯(由日前逃出木柵動物園的猩猩寶寶擔任第一配角)」、「美女與野獸系列」等等,相信台灣片可以迅速打入國際,成為世界電影及文化主流之一。同時王世堅先生也可擔任「無任所大使」,派他跳海遨遊全球,為台灣加入聯合國努力。游泳到各國去訪問,為台灣外交做出貢獻。

◎擔任東海岸鯨豚保育大使:東海岸台灣外海鯨豚資源豐富,王世堅先生如果選擇東海岸跳海,以後就成為鯨豚保育的大使,在花蓮宜蘭外海保護鯨豚,維護台灣永續漁業資源不虞枯竭、並保育稀少保育類鯨豚,成為海洋生物共同的天使

最後我們要提醒各位:大家都誤會陳水扁總統了,當初他說「台灣海峽沒加蓋」,其實就是陳總統已經預測到,在他執政下民進黨立委選舉必然大敗,所以王世堅就要跳海,我們都錯怪他了,他是預言王世堅先生準備要跳海,真是真知灼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