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3日 星期日

2021第一波推薦的好書(不局限於工作、電商,可以看看人生)

這幾本很推薦:

1、高說服力的文案寫作心法:為什麼你的文案沒有效?教你潛入顧客內心世界,寫出真正能銷售的必勝文案!

建議做電商的入門者都可以購買讀一下,商品的文案和各種內容是最重要的行銷素材,這本書深入淺出介紹了文案的寫法和各種規劃醞釀的過程,也淺顯介紹了各種行銷模式,創意和創作的原則原理等。經營電商真的應該看一下!!!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878962?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101




2、汴京之圍:北宋末年的外交、戰爭和人:作者寫過好幾本中國經濟史料,用各種軍事外交手段,分析北宋末年國際的情勢(北宋、西夏、遼國和金朝等),很值得讀,對人生和歷史有些啟發,但缺點是內容很多很厚!!!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848803?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101


3、預知宇宙紀事:作Timothy Ferris是知名的科學作家、NASA顧問,在四所大學任教,是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的榮譽教授。喜歡探討科學、人類科學理論、各種哲學和神學的一些討論,都可以滿足,但會有點無聊,建議喜歡科學史和思考人類發展的人買來看看!!!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877249?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101


4、絕交不可惜,把良善留給對的人:被情緒勒索、情緒各種沮喪、低下、對人生疑惑的人可以看看,有幾個章節跟我體悟的道理很接近。一些句子可以參考,據說是IG知名網紅,現在情緒困擾的人可以看看:

能動的時間不多,請拿最愛的事交換更好的未來、人生太短請將美好的未來留給自己、不是什麼忙都該幫,特別是感情事;你的良善終將成為陌生人的把柄....等等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857064?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