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8日 星期二

最近推薦的幾本好書<真心推薦閱讀>

不囉嗦,這幾本書推薦,有些是老書,有些是新出版,都很推薦!!

為什麼A+巨人也會倒下:企業為何走向衰敗,又該如何反敗為勝(暢銷新裝版)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858307?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2



A+企管大師柯林斯 Jim Collins探討偉大企業走上失敗之路的以下問題:

如果妳願意也可以買 Jim Collins過去的這幾本書:

<基業長青:高瞻遠矚企業的永續之道>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867589?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2


<從A到A+:企業從優秀到卓越的奧祕(暢銷新裝版)>,
購買連結: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845587?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2


  ●企業衰敗過程是否有清楚的階段?如果有,能否及早察覺敗象?

  ●一旦走下坡,是否還有扭轉頹勢的機會?

  ●如果能夠扭轉乾坤,又該如何逆轉勝?

   他深入分析由盛而衰的企業,研究為什麼即使A+巨人有時也難逃衰敗的命運,最後歸結出企業衰敗的五個階段:

第一階段:成功之後傲慢自負

第二階段:不知節制,不斷追求更多、更快、更大
第三階段:輕忽風險,罔顧危險
第四階段:病急亂投醫
第五階段:放棄掙扎,變得無足輕重或走向敗亡


世界並不仁慈,但也不會虧待你:紐約商學院菁英爭相討論的人生策略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846784?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2


★課程影片上傳YouTube十天內點閱率超過100萬次

 Scott Galloway是紐約大學最受歡迎的教授,學生遍及各行各業的菁英,但是這群大家眼中的成功人士聚在一起最常問他的卻是:「怎麼樣達到幸福又成功的人生?」,如果妳人生迷惘,看一下這本書!


教練:價值兆元的管理課,賈伯斯、佩吉、皮查不公開教練的高績效團隊心法

購買連結: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859317?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2

蘋果、谷歌、YouTube 三巨頭CEO破天荒共同推薦! 

人生與工作、事業創業都必須要有教練與mentor,這本書很值得一看!





你是誰,比你做什麼更重要:英國管理大師韓第寫給你的21封信


購買連結:
https://www.books.com.tw/exep/assp.php/teiria/products/0010862692?utm_source=teiria&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012




作者是組織行為管理大師:Charles Handy,看看對人生、對財富、對家庭信仰等的智慧觀點,很推薦一樣是迷惘時的妳可以看一看這本書!




行銷4.0:新虛實融合時代贏得顧客的全思維


行銷學大師者: Philip Kotler經典書籍,從最早由產品帶動的「行銷1.0」,到以顧客為中心的「行銷2.0」,讓消費者滿意,再轉變到以人為本的「行銷3.0」,鼓吹價值、滿足消費者的精神需求。「行銷4.0」做為「行銷3.0」的自然延伸,在數位行銷領域更需要看這本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