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最多免費課程、免費訓練、烹飪手作課程、線上學習最多課程(超級簡報力)

苑裡鄉親,或是喜愛故鄉苗栗苑裡的朋友,歡迎加入粉絲團喔!!

故鄉苑裡粉絲團「最愛苑裡,就在心裡」:https://www.facebook.com/yuanlilove

學習,在台灣,一直都是被扭曲的一件事,從小到大,學習,往往都為了達成某種目的:為了學位、為了工作、為了證照、為了達成某個目標,但其實人的一生,都應該保持旺盛的學習動力,不是為了任何目的,要適應這個快速變動的世界,我們只能不斷地學習。

以下為大家介紹有許多免費課程、免費訓練、最多課程的一些網站:

◎好學網:www.uknowiknow.com,你知我知好學網,有許多優質課程,尤其是烹飪系列課程、手作課程,各種實體課程都可以線上報名,尤其是各種實用的職業工作訓練,非常豐富。

◎活動通:http://www.accupass.com,盈科泛利股份有限公司創辦,得過許多獎項的活動網站,創辦人羅子文、謝耀輝都是著名的網路創業家,目前在中國也得到許多國際創投投資,是台灣著名,可以得到許多免費活動資訊的網站。

kktix網站:https://kktix.com,原本是由Handlino開發的Registrano網站,2013年加入kkbox旗下,可以免費舉辦一場500人以內的活動和表演,主要針對許多演藝的活動,喜愛表演藝術的朋友可以多來這邊看看。

◎線上報名表:http://www.beclass.com,有許多好用的工具表單:如團購、登記喜宴、活動預約等工具,有不少免費活動可以參考。

◎台北企業充電讚:http://www.tpehouse.org.tw/,台北市產發局提供給創業朋友許多免費課程,創業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其他可以多去各大學推廣中心網站逛逛,也常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會有不少免費講座、課程可以去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