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幹林娘王八蛋無能混蛋政府!

沒人性的政府竟然欺負八十多歲的黎山老榮民!

請看這篇文章,作者是邱顯智,梨山自救會律師,文章「梨山老農悲歌:林務局將老農逼上絕境,這是法律嗎?」,連結為:http://pnn.pts.org.tw/main/2013/09/02/梨山老農悲歌:林務局將老農逼上絕境,這是法律/

 

妳要說我沒水準就沒水準,我保證會用盡一切網路行銷手法,用盡一切SEO和關鍵字我懂的方法,讓這篇文章和標題內文,盡可能讓更多人知道!請大家幫忙多宣傳,一定要讓這個幹林娘政府、和王八蛋林務局的惡劣行徑現形!!


對,這篇妳可以說是不滿文,說是偏頗文!但我從標題開始,就要努力讓政府污名永久傳播流傳!

代表政府執行公權力可以,但是手段手法都有待商榷!強制執行的對象是超過80歲的老榮民,行動不便孤單一人,需要動用雷霆霹靂手段嗎?

占用國有地、墾伐山區就算違法,但依照文內所述:林務局與梨山地區林農訂定台灣省德基水庫集水區域內國有森林用地出租造林契約書,約定每次租期為九年。政府當年為了安置眾多勞心勞力的榮民,安排開墾山區,開墾公路建設,後來為了讓這些榮民安居,就實施就地安置,讓這些榮民留在山上,並透過技術轉移鼓勵榮民種植蘋果、水蜜桃等高冷水果維生。故榮民聚集於該處取名為「榮興村」。

當初位安置人家,說不定還拐騙退伍,國民黨最會欺騙,發什麼「戰士授田證」,騙人家安置山區,一定又是偷矇拐騙,讓這些老榮民伯伯領取少許俸祿,就此蝸居於山上,並且努力耕種栽種水果維生。許多一定年紀都超過80歲!

深夜了,但我要罵三字經:幹林娘、王八蛋政府,欺負梨山老榮民,文中提到:

林務局與南投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利用颱風天上山,於830日將為於梨山地區的南投縣仁愛鄉榮興村老村長葉進的家與村辦公室強制執行。老村長無力守護自己的家與村辦公室,自覺愧對村民,自殺獲救……………………

縱令如馬玉如等年事已高之榮民(八十五歲),於執行時跪地苦苦哀求,林務局官員仍不為所動,強拆其居住四、五十年之房屋,將其一生心血之果樹全數砍伐。馬玉如從此無屋可住,只得借住友人另一老榮民住處………………………….

這些老榮民,當初就是被妳們這些王八蛋、幹林娘的政府,中國故鄉活生生拆散家庭拐騙帶來台灣,打完仗軍隊太多,叫人家去梨山中央山脈深山開墾,現在老了又要沒收人家房子...幹林娘啦!!!林務局去死好了!!!

請讓多一點人知道這件事!!!

我覺得罵三字經還太客氣,85歲老榮民耶,當初不就被妳們這些王八蛋裹脅離鄉背井帶來台灣,國民黨打輸共產黨,一路逃竄一路拉夫當兵,許多農村子弟一出門就被抓走當兵,許多人一輩子就沒回去過故鄉。有人一出門買醬油一買就超過一甲子。悲慘的故事已經有太多,反攻中國無望王八蛋幹林娘國民黨把人家塞去中央山脈,要人家付出體力心力開公路,要人家開墾,現在老了,85歲耶,孤苦無依,孓然一身,即將要埋骨台灣異鄉.......妳一個林務局說定為超限利用地,林務局終止租約,若不願交還土地的就聘請律師告農民,農民莫名其妙被告後,離開兩千多公尺的山上,奔波於途至南投或台中地院應訴,全無例外遭受敗訴判決。

這樣的王八蛋混蛋、幹她媽的政府,竟然可以打官司沒收老榮民的財產.....王八蛋,有沒有良心呀??政府無能也沒關係,有幹林娘到這種地步嗎??
 
天地良心,是怎樣的惡毒無良,可以讓這些官僚這樣欺負老榮民!這些王八蛋幹林娘政府官員,妳們沒有父母嗎?最諷刺就是這些為黨國奉獻青春的老榮民們,當年被迫離鄉背井,幸運沒在戰場戰死的,輾轉來到台灣異鄉,被國民黨欺騙許多年,終於盼到山上一小塊土地,以為可以終老一生,她們還自己耕種維生喔!

講句難聽的,林務局要收回國有地,是不是衡量斟酌當年情況,是不是訂出一個期限,這些老榮民們難道還可以吃很多年嗎?!公務員應當依法行政沒錯,但法律之中仍有法條解釋,甚至有當時時空背景的因素考量,承辦公務員可以斟酌想出更圓滿的方法,只是看要不要做而已!執行時要想盡一切可行方案後,選出傷害最小的方案,可以在權限範圍內做出一些彈性,跟長官據實回報討論,也一定還有救濟的手法!

要窮盡一切幫助這些弱小的人,不就是國家公權力最好的彰顯嗎?保障弱小的族群,不就是政府存在主要目的之一嗎??


所以今夜,幹林娘王八蛋政府,不要再欺負老榮民!先前部隊搞死洪仲丘,現在政府想要氣死這些退役的老榮民,那些寫大江大海的狗官們,妳們現在又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