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不得不支持王建民選總統的八大理由



這張是國外媒體拍的王建民菜鳥球季要穿上啦啦隊服娛樂球迷的洋基隊傳統

以下是個人支持王建民競選2008年總統大選的理由:

1、不用一直喊加入聯合國了,王建民就在聯合國總部-紐約,我們就作個大型標語,順便派柯賜海過去當王總統紐約特派助理,讓王總統不定期過去聯合國亮亮標語、舉舉牌,保證台灣知名度大增,強調一下世界和平,幹嘛一直怕無法進聯合國!還要花一堆錢請友邦替我們發言!

2、台灣不用獨立了!王總統在紐約比賽、可以投一休四,每隔一鎮子就站在投手丘宣佈自己投手丘獨立一國,看是要比賽全美轉播大聲喊一喊,也可以哼哼國歌、國旗歌,還可以唱幾首愛台灣的台語歌,就獨立喊個爽吧,還可以讓全世界都看到。

3、台灣與中國關係破冰,2008年北京奧運王總統率領中華隊去參加奧運棒球賽,成為第一個踏上中國大陸的台灣總統,兩岸就以棒球運動延續炎黃子孫的對等談判,最好中國也見賢思齊選個姚明當總理,我們就來個姚王棒球對抗賽,再來個王姚籃球賽,汗流浹背中大家握手言和,共創兩岸大未來!啥?!胡錦濤主席不高興?好,那你拎個球棒戴個頭盔,站上來打我們王總統幾個威鎮海外的快速伸卡球,打到了再來跟你聊聊!

4、台灣不用怕美國不賣武器了,王總統三不五時趁美國政要看洋基比賽時跟他們要點武器,王總統也可以先把自己薪水直接用美金付給美國,保證美國不會亂賣武器,也不會發生軍購弊案,什麼回扣一大堆的,這樣省下不少公帑,不會浪費納稅人的錢,最好跟美國多要點先進武器,不然王總統就隨便投投,讓洋基隊進不了季後賽。以後總統也不怕無法過境美國了,王總統跟著洋基隊到全美各地比賽,不用再搞什麼疲累的「迷航之旅」,也不用卸任前還委屈地過境阿拉斯加,要就到全美大城市去比賽,順理成章宣慰一下僑胞,最好順便把美國的王又曾抓回來審判,王總統,您真偉大!

5、王建民一慣王式講話,幾乎回答都是一句話,簡潔不多話,所以他絕對不會像某總統一樣常講錯話、說謊話、還鬧笑話,也不會像其他政治人物一樣,動不動講一堆卻啥都不作。王建民每次比賽勝利都會把功勞歸給隊友,不會像當今台灣政壇只會搶功,不會建設,成為小朋友最壞的示範,王總統一定可以端正政壇風氣。不多話、不搶功、彬彬有禮。最重要是王總統也不會隨便去吃鮑魚宴、包工程、貪污,王總統好好打棒球就是,讓台灣棒球實力更上層樓。

6、以後總統、總統候選人下鄉,不要再搞發紅包、插秧、腳踏車環島等等辛苦做法,王總統就巡迴台灣投個幾場,一方面讓大家心理高興,一方面讓大家看看大聯盟身手,最好邀請一兩支大聯盟球隊過來比賽,讓低迷的台灣快樂一下,而且拉抬台灣觀光,開放大陸人民過來參觀大聯盟級比賽。也帶動一下台灣運動風氣,大家不會每天因為股票低迷、薪水不漲就悶悶不樂。

7、王建民太太吳嘉姈小姐絕對不會到處蒐集發票,她是一個純樸的女孩,只會默默跟著王總統到處比賽,我們就不用看到總統夫人干擾內政、到處找朋友吃飯喬事情,也不會到處跑出一堆莫名的珠寶,更不用一直解釋華麗衣服、首飾等等,國家司法官可以省下很多力氣去辦些該辦的重要案子。

8、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王總統上任後應該會蓋個像樣的巨蛋吧!同時讓大聯盟的合法賭球引進,台灣不要再打放水棒球了,王總統三不五時可以上場主投一下,或者邀請日本酷斯拉松井秀喜、韓國朴贊浩過來切磋一下。以後台灣也沒有族群爭論了,沒有紅衫軍、或是綠色藍色,大家都是條紋衫(洋基隊服改一下),台灣就會很團結囉。

至於你說如果總統一直在打棒球,國家大事誰管?拜託,現在國家大事就有人在管嗎?以上八點因為有江八點在先,所以就叫做「王八點」,我發誓,絕對沒有污辱新任王總統的意思!!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


Add to My Web儲存至「分享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