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歡迎加入台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歡迎加入苑裡粉絲團!

廣告一下:

如果您正從事電子商務創業,或者在電商產業工作,如果您想要把商品銷售到全世界、想要利用網路平台進行銷售,歡迎來加入這個粉絲團:

台灣電子商務創業聯誼會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41148115898954/裡面有很多高手,有很多經驗可以學習分享!!!

身為一個很多年畢不了業的研究生,請各位善心大德,我老闆的研究問卷還差大約兩百份,請幫忙填一下,填完的帥哥周末會把到性感美女、美女會遇到託付一生的帥哥,填完都會賺大錢!!!謝謝您撥冗幫忙填寫問卷,也請多幫忙宣傳!!感恩感恩!!

政大資管管郁君教授行動上網行為之研究問卷:

http://www.mysurvey.tw/s/dXQ8zxsk

也歡迎苗栗苑裡鄉親加入故鄉粉絲團,最愛苑裡、就在心裡
https://www.facebook.com/yuanli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