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台灣年輕世代請覺醒!愛苑裡「yuanlilove」!

你所冒的險、你遇見的人、你所愛的人、你擁有的信念,將會定義你的人生。」-------丹佐.華盛頓。


先祝全天下偉大老師教師節快樂!也敬祝大家月圓人團圓,中秋節快樂!

台灣經濟真的殘破不堪,本周和幾個研究所同學聚餐,一個同學是會計師、另一半是律師,兩個人存錢一千多萬,在板橋想要買個30多坪、不一定要電梯大廈、建築20多年以內就好,結果買不到;另一個同學在外商工師擔任工程師,和另一半年薪都雙雙破百萬,但在林口買不起一間房子!

台灣到底怎麼了?那台灣經濟不好,到中國去發展呢?

這篇文章就道盡一切:標題「赴陸台商 3成面臨倒閉、3成苦撐」,連結為: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1/7392225.shtml

就算到中國去發展,但如果沒有產業升級、沒有掌握關鍵技術,沒有找到核心能力,中國是一個更競爭的市場,恐怕只會更慘!

台灣的年輕世代們,請不要再昏睡沉睡,台灣已經很危險、快要沉淪了!我先前一直說都是過往的老年人掌握資源、追逐私利斷送台灣發展前景,但不管怎樣,我們自己要爭氣,走出自己的路,更不要被這些掌握資源的人欺騙!我們不能只是埋怨,要趕快清醒,現在是創業的好時機!評估好風險,也鍛鍊好心智,趕緊出來闖一闖吧!

妳再不奮起,其他國家的年輕世代就會超越我們!多去認識中國、新加坡、歐美等地的年輕世代,30歲至40歲早就是這些國家的競爭主力,只有台灣因為資源分配的問題,這些老人還在談東論西,70歲以上的老人還在談創新、一群50-60歲的握有資源和錢的老人,來評估網路新事業該不該投資?

一切都太荒謬,我總是從我自己開始!我選擇一條很艱難的道路,我創業我繼續奮鬥、屢仆屢起!如果妳因為生活考量,但也請支持和妳一樣的年輕世代(其實30多歲也不算年輕了!),請多支持台灣許多還在努力的年輕人!

忘記那些看報紙、寫部落格治國的王八蛋,我們的未來要靠自己開創!這是一個很痛苦的時代,是最壞的時代、但也是最好的時代,我們可以做點事情!這些執政官員完全不顧民間疾苦,完全本位主義、完全只坐在辦公室想像外面的世界!但我們必須要改變,請妳支持和妳一樣的年輕世代!妳自己做不到沒關係!如果妳身邊有人想追逐夢想,有人想從政參選、有人想改變世界,請給她鼓勵,請給她溫暖,台灣,不得不改變!

看看這些工商業界大老說什麼?標題:「施振榮:薪資太高會影響企業競爭力,連結為: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928/108063.htm

蠻好笑的!那要不要檢討各大財團企業主的薪資會不會太高?官員薪資太高會不會影響國家競爭力??再相信這些大老,只是請鬼拿藥單而已!

希望颱風不要造成太大農業損害,請大家支持鄰鄉良食手工高麗菜水餃,請支持台灣小農

鄰鄉良食『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訂購網頁
https://docs.google.com/a/buynearby.com.tw/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DA5cVY4cnpTQ2pqaEJLMTJUMjZTdlE6MQ

鄰鄉良食『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的故事
http://www.buynearby.com.tw/article/NewsDetail.php?NewsId=21

請苑裡鄉親朋友加入苑裡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uanlilove

愛苑裡就是yuanlilove